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伊莎蘭倩品牌百科

伊莎蘭倩

创建者:广州富诚企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7.11

伊莎蘭倩品牌文化

伊莎蘭倩创始人:Lancray夫人

法国著名的报刊曾这样报道:IsabelleLancray夫人赢得全球爱美女性的尊敬,生机勃勃、开朗大方、高贵美丽的IsabelleLancray女士,是奥拉星(意为:璀璨亮眼的星系)的象征!

伊莎蘭倩获得世界化妆品行业最高荣誉-----奥斯卡金像奖

奥斯卡金像奖:一个象征卓越品质的奖项。OSCARS奥斯卡金像奖是由法国康城奥斯卡协会承办的美容界最高奖项,这奖项代表着化妆品的专业品质毋庸置疑及业内的地位象征... 由评审团主席从全球挑选最权威的美容编辑组成评审团,评选出最佳的最佳美容产品。该奖项对香水以外的各类美容产品开放,且包括所有销售渠道销售的美容产品。经过苛刻的评委们在匿名条件下试用后,根据评审团主席指定的精确标准,以产品创新性,功效,安全性,质地,设计,原创性,概念,时尚性,情感,和信息传达10项严格标准,精选出六个最优产品。所有被评出的奖项必须超过半数投票,如果本次没有超过半数投票,宁可让奖项空缺,也不会随意评选。评审团完全从专业、客观的角度,在无任何商业压力的情况下对产品进行评选,这也正是OSCARS奥斯卡奖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业内人士公认的最具权威的美容化妆品牌的评选盛事的关键所在。

伊莎蘭倩获此殊荣,奠定其在全球化妆品行业的无尚地位与尊宠!

一、企业文化

Isabelle Lancray 专业美学

优良的声誉历经50多年验证 —— 天然植物新鲜萃取、自然油脂呵护 —— 高效率的光纤渗透速度搭载微细的奈米成分,科技而有效的改善肌肤问题 —— 严格执行GMP标准,独特性和专业性完美呈现 —— 为肌肤量身订做,打造健康肌肤 —— 满足多元化肌肤需求

企业历史

1914年Isabelle Lancray品牌创始人Lancray夫人出生于1914年。

1945年Isabelle Lancray在法国塞纳河畔库尔贝瓦市创建生产集团

1953年Isabelle Lancray在巴黎最著名的街区-Rue Francois1设立第一家专业美容沙龙。

1954年Isabelle Lancray开始走向全球化,在当时国家之间毫无外贸交易到的状况下,率先将化妆品出口到当时的苏联及黎巴嫩等国家。

1962年Isabelle Lancray加入国家美容官方联盟,Lancray夫人任该联盟主席之要位。

1968年Isabelle Lancray品牌的全球知名度快速扩张,产品已销售至欧亚、北非、中东、白俄罗斯等地。

1968年 Isabelle Lancray品牌销售量已在世界化妆品专业线排前五名。

11989年 Lancray夫人逝世,Isabelle Lancray选择将制造工厂搬迁至以严谨态度而闻名的德国,更确保其产品的优秀品质能够永远传承!

2000年 Isabelle Lancray品牌全球行销超过40个国家,所有产品都经过GMP认证。

至 今 Isabelle Lancray品牌获得世界化妆品行业最高荣誉-----奥斯卡金像奖 ,这也代表了Isabelle Lancray的品质再次得到了专业权威的认可及全球女性的喜爱。

我们将永续传承IsabelleLancray的理念,将最专业的产品品质带给全球女性,我们也正在为此而不懈努力着。

销售比例的分布

欧洲 56%

亚洲 27%

中东 10%

北非 6%

美国 1%

伊莎兰倩品牌亮点:

1、五度荣获全球化妆品业最高荣誉-奥斯卡金像奖

2、法国十大名模指定专用品牌

3、 历经近70年的全球市场热销验证

4、 通过中国官方质检卫检证明

5、 欧洲领先融入SPA特性的护肤品牌

6、 产品技术获得欧洲研发专利

7、 疗程技术快速见效、操作简易

伊莎蘭倩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伊莎蘭倩”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