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玛凯玛莉品牌百科

玛凯玛莉

创建者:河北天娇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8.04

玛凯玛莉,make May 第一品牌,您身边的抗衰老专家

肌肤年轻态,皮肤白皙,晶莹透亮是所有中国女性的情结,玛凯玛莉的问世,恰恰顺应了时代潮流,带您探索肌肤年轻的秘密。玛凯玛莉拥有跟世界一线大牌比肩的原料和技术,产品中添加超微蛋白生长多肽以及生物传感程序,更大程度的促进肌肤吸收所需的营养成分。打破传统护肤品的专一性,集补水,滋养及抗衰老于一身,真正解决您肌肤的多种问题。独创千层微囊包裹指定负载及定时释放技术。采用药物的缓释技术,确保营养成分能够持续支持皮肤,确保产品效果保持。院装产品采用现调现配,科学用量,确保效果。客装产品采用分年龄,分肤质,分季节,更专业,更适合中国女性饮食及生活习惯。玛凯玛莉,带领您一起领略肌肤年轻态带给您的自信及美丽人生!

玛凯玛莉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玛凯玛莉”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