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syneron品牌百科

syneron

创建者:欧华美科东投(天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8.06

Syneron-Candela是全球医疗美容设备市场的领先者。

Syneron公司成立于2000年;做为公司发起人之一的Eckhouse博士同时是公司专利的Elos技术的发明人之一,Eckhouse同时还是IPL技术的发明人,该技术在无创医疗美容设备的里程碑。

基于公司专利的Elos技术, Syneron公司迅速发展,并于200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

2009年,Syneron成功并购Candela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医疗美容设备生产商,占有全球35%的市场份额。

Syneron-Candela分别在以色列和美国设立研发与生产中心。公司在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全面的市场和售后支持。同时在北美、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设立分支机构,满足全球市场需求。

syneron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syneron”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