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秦疗专业疗效型养生产品品牌百科

秦疗专业疗效型养生产品

秦疗专业疗效型养生产品

创建者:广州康卓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5.10

秦疗品牌之源

公元前247年,年仅13岁的嬴政登基秦王位。同年,丞相吕不韦为仲父,封文信候。赵姬贵为太后。公元前246年,吕不韦献假宦官嫪毐给太后赵姬。嫪毐很快得到赵姬的宠爱……。

公元前245年,嫪毐封长信候,赐予大郑宫为住所。嫪毐封长信候后气焰嚣张,并与太后赵姬生下一双儿子,消息传到秦王嬴政耳中……。后嬴政下令扑杀(秦朝一种死刑)双子。赵姬则被秦王嬴政流放宫外,过着非人的生活,身体饱受摧残。
 
事情过了十年,在齐国贤士茅焦的劝谏下才于民间迎太后赵姬回宫。并令太医运用中药制成丹丸结合针炙加以调理、疗养下,赵姬体质得以恢复,并青春永驻,貌美如常。赵姬得以寿终正寝,死于公元前207年。

历史记载,秦始皇欲想长生不老,派人出宫四处觅寻长生不老药,并令太医日夜密炼仙丹,终无果,却记下了许多经典医学配方及宫廷医学理论。世人只知秦兵马俑,且不知秦陵挖掘时考古学家在副手俑陵发现的大量文物。专家们将出土的珍贵文物加以整理,其中数百册秦代宫廷医书引起专家们浓厚的兴趣,经研究发现赵姬所用医方出自这些埋藏了数千年的宫廷医书,然诸多因素已无全方记载。

为揭开赵姬青春永驻的秘密,寻得此宝方,秉程秀业企业张总远赴陕西咸阳考究,咨询多位考古学家,从诸多历史文物得残篇加以总结,得此一方,取名秦疗。

世上虽没有长生不老药,然而秦疗采用秦朝赵姬所用医方,即:灵芝、金樱子、山慈菇、蛇床子、藏红花、乳香、犀牛角、精选当归、血竭等64味名贵中草药历炼而成,经临床印证,回春效果显著。

秦疗本着传承养生文化、调理女性健康的宗旨,以此方为基础,研发出全息养生系列。愿与所有关注身性健康、关注生活品质的女性朋友共享青春的秘密。

品牌理念
秦疗——传承千年之养生文化 千年御用之秦朝古方

品牌四大特色

①疗效即显:同样时间,不同效果。
产品配方奇特,结合女性的生理特点,定向调理。《黄帝内经》曰:女性七岁换牙头发黑长,二七十四岁左右天癸至开始来月经,三七二十一岁青春期,四七二十八岁身体强壮骨头结实,五七三十五岁开始胃经衰竭面色开始萎黄,六七四十二岁肾经衰竭头发开始发白,七七四十九岁任脉衰竭,绝经进入更年期。产品的配方针对女性不同的年龄段进行调理。比如生殖系统套组能在短期内使绝经半年的女性重来月经,从而延缓其衰老。

②调理全面:局部调理达到整体保养。
人体是由经络连接的一个整体,由五行生克达到动态平衡,保持身心健康。比如,女性卵宫系统有脾胃肝肾经经过,和五脏六腑有着内在的联系。通过调卵宫,清除异物,不仅可以恢复卵宫功能,同时可加速脏腑代谢,有效改善面部皮肤,疏通胸部乳腺管,减少腹部脂肪堆积,从局部到整体的全面调理。

③标本同治:绿色项目,安全长效。
我们提出了绿色养生,功效养生。产品经权威验证,无任何毒副作用,包装采用高压消毒的一次性材料,使用安全;项目细分化,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问题推出不同的套组,治其标;遵循中医虚实补泻的治疗原则,平衡阴阳的原理,治其本。使效果提升至新的高度。

④特色出众:三大创新,引领养生新潮流。
产品成功的将中药药性和芳香精油在经络穴位里有效结合,使药性发挥更大的作用,刺激穴位的同时起到“针、药、炙”的功效。
独创的动态平衡手法,快速的疏通经络,让药性直达病灶,消除疼痛。
经过理论创新,运用现代工艺还原秦朝古方,成功把方剂、手法和人体机能有效结合。打破传统的养生方法,并针对不同体质制定养生方案。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