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梵医馆品牌百科

梵医馆

梵医馆

创建者:上海匡泰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5.11

        印度休闲养生馆,定位于服务脑力工作者的养脑俱乐部!都市白领心灵休憩的港湾!相彰于瑜伽术的养生与驻颜的经典!风靡世界的印度养生法正迅速抢滩上海!

        阿育吠陀作为印度最早的养生医学论述专著,和最古老的养生方法,六千多年来,在世界无数家庭中使用着,并逐步发展出佛学养生、藏医养生、禅学等细分医学体系,被称之为:“保健医学的鼻祖”。和传统的中医、藏医不同,印度阿育吠陀梵医馆以身、心、灵的全方位关注为根本,完全摒弃了传统医学中单从身体角度解决健康问题的思路,在养护身体、治疗一般病症的同时,对现代人亚健康问题给予了最佳的治疗,有效地解决了一般健康产品、项目不能解决的养护难题,体现出身、心、灵一体化治疗的独特效果。

        古老医学传承至今,世界惊叹最佳养身方案进驻,人类医学大系降临,阿育吠陀梵医馆——中国首家印度保健养生型休闲会馆全新上市!全力打造中国健康产业第一王牌联盟。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