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翡丽雅comfort品牌百科

翡丽雅comfort

翡丽雅comfort

创建者:香港百悦鑫生物科技(国际)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8.22

来自美国的定制级全方位口腔护理品牌,诞生于1855年。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 I H ) 所属的口腔与颅面研究所( NIDCR)携手,拥有多项国际级口腔护理科技专利。凝聚了国际口腔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美国Comfort口腔护理研究中心的最新科研成果,为各种口腔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全方位呵护口腔,让用户拥有健康的口腔环境,使牙齿立显洁白亮丽,令笑容更加动人!

159年来籍在口腔护理、口腔健康研究、药草与口腔医学等领域的独到经验和世代传承的优质服务,成为享誉世界的传奇品牌。因其独创的“Dr Tooth-D3”纳米清洁营养修复美牙技术具有卓越的高效防龋、美白牙齿功能,所以成为第一个被世界权威牙防组织--美国牙医学会(ADA)认可的全方位口腔护理解决方案,这被视为世界口腔护理技术发展史上的一大里程碑。

翡丽雅comfort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翡丽雅comfort”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