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名世罗兰品牌百科

名世罗兰

创建者:西安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8.23

唤醒女人——青春之美

全球顶级女性护理品——名世罗兰生物复合酶

路易斯博士(他荣获法国若贝尔金奖)1991年对1122名18岁-76岁的女性进行临床跟踪和分析,对各种妇科疾病产生的病症和原因进行研究,95年终于研发了可以解决女性妇科疾病克星---@1-15C生物复合酶。2001年正式投入市场,2003年在法国@1—15C生物复合酶正式应用妇科领域,得到97%女性的信赖。2006年@1—15C生物复合酶正式进入中国,上市1年后被中国红十字会特批为消字号产品。@1—15C生物复合酶针对国人亚健康的状态可以全面解决: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盆腔积液、附件炎、细菌阴道炎、阴道松弛干涩等所有妇科问题,颜面问题等——统统解决。

亮点一:

法国医学中心最新尖端技术诺贝尔奖得主路易斯博士研究成果妇科疾病的克星——a1—15C(生物复合酶)。

亮点二:

她的整体包装采用的国际高端抑菌抗120度高温和0下20°c低温技术,内包装采用瑞士生物氧灌装。

亮点三:

她采用的国际独一无二的靶向理疗技术,经过植物萃取将a1—15c生物复合酶(又称青春源素)提炼出来,与生物氧结合后呈泡沫状压出,以适合阴道长度的导管将泡沫状360°完全覆盖宫颈及阴道的各个角落,把病原体排除。活性酶的成分促进阴道有益菌的生长,增加了阴道的弱酸性,让阴道恢复自洁功能,增强抵抗力,做个“干净、紧致、漂亮、年轻的”女人!

亮点四:

她采用的a1—15c源素,主要提取与太平洋海底2000米处的深海藻,生物复合酶属于蛋白质类分子,可以达到口服的,无任何副作用。

亮点五:

她有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 500万承保的最安全的女性调理圣品,有数百万终端顾客通过使用产品恢复了自信,得到了健康、快乐、幸福,甚至挽救了自己的家庭。

名世罗兰六大套系专门为女人

恢复自洁系统套

主要功效和适用人群:

独特的修复排毒@1-15C针对有异味、、阴部瘙痒三天起效。血瘀宫寒、阴道炎、念珠菌感染、7-10天毒素开始排出。20-80天宫颈糜烂、宫颈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囊肿等妇科问题性人群基本修复,部分难以受孕的女性开始受孕。子宫肌瘤和子宫囊肿修复时间60天以上(针对3公分以下)在排毒后肤色明显提亮,色斑淡化,胸部的增生肿胀经前胀痛,痛经有明显效果(本产品正常人一年使用1—2套可以远离女性多种妇科疾病,预防HPV病毒的感染。(主要以排阴毒,宫毒为主要引导,每个女人都应该给自己的子宫定期的洗澡,远离亚健康)

平衡激素套

主要功效和适用人群:

使用后10-20天,雌激素下降引起的经期不畅,月经推迟得到改善。30-60天受损的子宫内膜逐渐修复。雌激素上升后,经量变大,睡眠改善,松弛的皮肤变紧,胸部为发育完全的再次发育。改善女性的经期综合症。黄体酮下降的女性在使用60天以后身体基本恢复正常,无需再补充黄体酮,后期只需每月6次的维护即可。(主要是抗衰老,延缓更年期)

滋润收紧套

主要功效和适用人群:

使用7-15天后提高女性的动情激素分泌,改善性冷淡。激活阴道前庭大腺分泌爱液滋润干涩的阴道。20-50天促进阴道壁再生,恢复弹性和敏感度,盆腔血循环管加快,帮助达到性高潮的同时改善宫寒。60天以后阴道滋润紧致并有效抑制外界的细菌病毒的入侵,可长期间隔保养。

梳理形体套

主要功效和适用人群

针对由于宫寒,胃寒引起的小腹赘肉,胃囊过大,调理由于宫寒致使月经量偏少,颜色偏暗,血块多的人群。一般在30-50天有明显的改善。

特效糜烂:

主要功效和适用人群

功效:直接作用阴道,强效抗菌,快速排出阴道褶皱,卵巢及子宫内有害残留(脱落炎性碎屑,残留经血,病毒),消除炎症,调节阴道PH值。剥离宫腔有害组织促进糜烂组织再生,迅速消炎,去异味,重建免疫屏障,根源防复发。从根本上治愈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等各类妇科炎症。

私密回春:

主要功效和适用人群

功效:修复盆底肌,收缩阴道,激活粘膜再生,性欲低下患者。同时软坚化结,消炎止痛,活血化瘀,扶,防腐生肌,彻底消除肿块;消积行气来改善增生子宫内膜的血液循环,使肌层的单纯性肥大渐渐消失,增生的结缔组织变软,从而调经,止血,止痛,恢复子宫卵巢功能的作用,能有效控制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生长,使瘤体逐渐软化,最后消散。

本产品的优势及卖点

1、12CM管道,独特的靶向技术,能够直达宫颈,吸收至卵巢子宫。

2、活性酶萃泡沫状取自深海、海藻和热带雨林桑寄生植物,纯植物不依赖,无副作用。

3、液态泡沫环状喷洒均匀渗入每个角落,包括穹窿处,能够把宫颈、阴道溢满,将病原体带出体外。市面上的固体药丸,凝胶吸收率在50%左右,并且会在阴道内产生2次污染。而泡沫的吸收率在90%以上。

4、快速吸收,40分钟后同房,剩余的药液可以帮助男性同时改善炎症,不需要避开同房,真正的夫妻同治。

5、本品独特的复合酶可以恢复阴道PH值,排出毒素改善炎症、修复生殖系统、集保养预防为一体的多效生殖护理品。而很多产品只能做到消炎或改善,无法同时预防和修复。

6、使用、携带方便,易于坚持,不仅针对炎症,也是房事清洁,预防感染的女性长期保养的最佳选择。

我们的名士罗兰可以给您子宫洗个“澡”,让我们做个健康柔润“性”福的“香”女人!

为您的生殖健康加分,帮助女性发现潜在的生殖健康隐患;

帮助97%的女性恢复自洁功能,摆脱妇科疾病的困扰;

帮助93%的女性恢复理想身材;

帮助91.5%的女性找回属于自己的“性福”生活;

帮助92%的女性改善肤质,令肌肤焕然新生;

帮助女性降低未来生殖系统的健康风险;

帮助女性减少未来生殖系统的医疗成本。

名世罗兰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名世罗兰”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