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梵迪艾玳品牌百科

梵迪艾玳

创建者:西安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8.23

梵迪艾玳——没有斑·没有黄

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隶属于巴塞尔大学医学院。自1460年巴塞尔大学成立以来,便一直作为瑞士生物科技的领航标,引领着瑞士的生物化学制药科技。代表着瑞士生物化学制药科技的顶峰。

在瑞士,乃至全欧,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都是生物科技领域内首屈一指的研发中心。

拥有独一无二的文化传承和科技经验,其在抗衰领域的研究发现,一直为众多欧洲皇室成员所追捧,代表着尊贵、典雅、贵族气质。将国际顶尖医学专家的智慧结晶应用在贵族的美丽事业中。在这里,拥有备受全球赞誉的医学专家多年研究的简短科技成果。

多年来,由于两次获得诺贝尔医学奖,专业技术不断创新,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全球化妆品领域的广泛合作。

为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迪奥(Dior)、阿玛尼(Armain)、香奈儿(Chanel)等提供专业的技术、配方、原料的支持,产品销售也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21世纪初,苹果干细胞的独特功能在瑞士北部的阿尔卑斯山脉海拔3797公尺高的混交林被发现。

2003年,梵迪国际携手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共同研究苹果干细在抗衰领域内的应用。

2008年,30多位专家团队,历经几年的精心研究,梵迪艾玳第一代产品正式问世。以其天然的、健康的、零负担的抗衰效果,得到众多皇室贵族、名媛巨星的追捧和青睐,产品远销六十多个国家个地区。

2013年,经历了五年的技术革新以及品牌运作,梵迪爱艾第三代产品在中国又将刮起一阵时尚之风。

一次意外书写的一次传奇 源于高山上的一次意外2003年,梵迪国际高级工程师在瑞士北部的阿尔卑斯山脉海拔3797公尺高的混交林发现了一种独特的苹果树。它拥有让人惊奇的独特功能——树皮或未被采摘的苹果表面被擦伤后能自行痊愈。一旦被采摘下来,该苹果比其他普通种类的苹果能多保持几个月的新鲜度。

工程师萃取苹果干细胞研究发现它能促进80%的细胞再生。其抗老化的功效十分神奇,不仅可以快速激活机体休眠的干细胞,而且还能积极修复受损的干细胞,甚至还能还原机体干细胞的再生能力。 这一发现,很快被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的专家们得知。他们一直力求在人类抗衰老领域寻求新的突破。

对于此次的发现,以他们多年的抗衰老领域研究经验,必能使他们在抗衰老领域获得新的突破。 同年,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的专家们和梵迪国际正是合作。采用欧洲最先进的高科技提炼精细纳米技术萃取,并将科研成果融入梵迪Venti护肤世家中。隆重推出梵迪艾玳(fdiad)护肤系列产品。

追根溯源 探寻本质 (揭秘人体衰老之谜) 光阴似箭,如月如梭。人的生命从一个受精卵开始,经历了发育期、成长期之后进入成熟期,生命进入了巅峰状态。也就是从这里开始,人的生命进入了倒计时,人体进入了衰老的进程,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这个时间节点是30岁。 人为什么会衰老呢?

人体是一个由众多细胞组成的有机体,每时每刻都有老化的细胞死亡,同时又有新生的细胞取代死亡的细胞,维持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而干细胞就是新生细胞的源泉。干细胞是具有自我更新能力,并能发育为多种功能细胞的原始细胞,是人体再生的物质基础。当干细胞功能下降或者干细胞数量减少,新生细胞无法补充死亡的细胞时,衰老就发生了。

人体会出现种种衰老的表现,如皮肤皱纹增多、头发变白变稀、精力及记忆力下降、肌肉萎缩、性功能下降等。 从上面的理论可以看出,人体衰老的根本原因在于干细胞数量及质量的下降,有很多因素可以加速干细胞的老化,例如环境污染、吸烟(包括二手烟)、体重超重、感染、免疫力低下、有毒物质(三聚氰胺、苏丹红等有害食品添加剂、地沟油)等都可以损害干细胞的代谢。

(揭秘干细胞的抗衰之谜) 干细胞(stem cells,SC)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self—renewing)的多潜能细胞,在一定条件下,它可以分化成多种功能细胞。根据干细胞所处的发育阶段分为胚胎干细胞(embryonic stem cell,ES细胞)和成体干细胞(somatic stem cell)。根据干细胞的发育潜能分为三类:全能干细胞(totipotent stem cell,TSC)、多功能干细胞(pluripotent stem cell)和单能干细胞(unipotent stem cell)。 干细胞(Stem Cell)是一种未充分分化,尚不成熟的细胞,具有再生各种组织器官和人体的潜在功能,医学界称为“万用细胞”。

一次意外书写的一次传奇 源于高山上的一次意外2003年,梵迪国际高级工程师在瑞士北部的阿尔卑斯山脉海拔3797公尺高的混交林发现了一种独特的苹果树。它拥有让人惊奇的独特功能——树皮或未被采摘的苹果表面被擦伤后能自行痊愈。一旦被采摘下来,该苹果比其他普通种类的苹果能多保持几个月的新鲜度。

对于此次的发现,以他们多年的抗衰老领域研究经验,必能使他们在抗衰老领域获得新的突破。 同年,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的专家们和梵迪国际正是合作。采用欧洲最先进的高科技提炼精细纳米技术萃取,并将科研成果融入梵迪Venti护肤世家中。隆重推出梵迪艾玳(fdiad)护肤系列产品。

人体会出现种种衰老的表现,如皮肤皱纹增多、头发变白变稀、精力及记忆力下降、肌肉萎缩、性功能下降等。 从上面的理论可以看出,人体衰老的根本原因在于干细胞数量及质量的下降,有很多因素可以加速干细胞的老化,例如环境污染、吸烟(包括二手烟)、体重超重、感染、免疫力低下、有毒物质(三聚氰胺、苏丹红等有害食品添加剂、地沟油)等都可以损害干细胞的代谢。

干细胞(stem cells,SC)的抗衰之谜 修复受损细胞:在人的生命活动过程中,污染的空气以及不良食物(色素,防腐剂)的摄入,导致人体内外环境的不平衡,积累大量的自由基侵蚀细胞膜,使细胞受损,发生炎性反应,导致器官功能下降。

苹果干细胞进入人体后侦测到受损的细胞,为这些细胞注入营养因子(针对性蛋白质),达到修复受损细胞的目的。 激活休眠细胞:苹果干细胞进入人体后通过带动沉睡的表皮干细胞的运动,达到激活的目的。人体90%—95%的表皮干细胞都处于休眠状态,1个表皮干细胞可以分裂生成400万个活体细胞。

促进细胞再生:干细胞在生理情况下处于静止状态,只有在接收动员信号后才启动其自我更新和分化机制,更新衰老死亡细胞和修复损伤组织。而苹果干细胞是机体细胞最好的动员信号。

至臻品质 专属于您 (叙述梵迪爱玳苹果干细胞的品质) 梵迪艾玳苹果干细胞 在遥远的欧洲大陆,横亘着一条美丽的山脉——阿尔卑斯山。一种18世纪的古老物种(青苹果树)默默地生长在这里。无意间的发现,成就了不老神话。科学家通过萃取这种青苹果的干细胞之后,发现该苹果细胞核极其坚硬,液泡较多,细胞超强活跃,且均为母细胞。这种细胞和人体细胞最容易融合,并且抗氧化自由基的能力非常强。

科学家萃取这里的干细胞以后,发现它能促进80%的细胞再生。将毛发放在含有苹果干细胞的溶液中,毛发能持续生长18天,比一般溶液多4天。60位女性每天使用2次含8%苹果苹果干细胞的产品,4周后有55%的女性皱纹减少76%,35%的试用者2周后面部整体年轻92%。

当这种苹果干细胞注入肌肤后,能快速帮助细胞分化、再生、快速替换衰老萎缩细胞,延长细胞分裂周期,促使胶原和弹性纤维呈线状排列,从而彻底、全面解决皮肤各种皱纹、组织凹陷、面部衰老等问题。

苛刻甄选 极致完美 (梵迪爱玳的选材、萃取、工序) 梵迪艾玳苹果干细胞秉承品牌卓尔不凡,追求极致完美的一贯传统,以近乎苛刻的要求甄选世间濒危的瑞士神奇苹果树上的青苹果为原料,并辅之最先进的科学萃取技术,打造出令世人疯狂的美容抗衰圣品。

主要原料青苹果来自阿尔卑斯山脉海拔3797公尺高的混交林中的青苹果树上,及其稀有、珍贵。它的采掘时间很有考究,就连采掘这种青苹果的人也是非常的神秘。梵迪国际在阿尔卑斯山脉附近的一个小镇,秘密的成立了一个采掘队伍。由当地几个18—20岁的少女组成。她们要接受梵迪国际的指派,到当地的负责人那里,接受最直接的培训。

为了保持梵迪艾玳的灵性,这些少女都在每年苹果长成的时候,趁着清晨凝露微散的时候,才汇集在一起,接受这份神圣的任务。但是没有人知道她们的身份,就连她们最亲密的人也被蒙在鼓里。 梵迪艾玳之所以如此神秘,跟地下组织似的,与开采濒临灭绝的物种不无关系。梵迪艾玳中所含的青苹果有修复受损细胞、激活休眠细胞、促进细胞再生的功能。这种植物只生长在阿尔卑斯山脉,现在已经非常稀少了。

几年前就有黑客频频爆料梵迪国际和绿色和平组织签订的秘密协议。绿色和平组织不干涉梵迪国际的采摘行为,但作为交易,梵迪国际必须支付巨额费用,并确保每年向全球各地的环保组织种植1000公顷的绿色植被再造工程,为环保事业尽最大的努力。

完美科技 卓尔不凡 (介绍**科研机构) 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隶属于巴塞尔大学医学院。 全球细胞分子生物学领航者——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是全球知名细胞生物分子学研究机构。其前生可追溯到1460年,瑞士巴塞尔大学成立之初的巴塞尔大学医学院。是瑞士皇家科研机构。目前,这里有全球顶尖科研人员,配备了当代国际最尖端仪器设备。设立之初便一直立志于在国际细胞分子生物学领域寻求突破。

瑞士的两家全球最大的生物制药集团诺华公司和罗氏公司都是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的合作机构。 成立几百年来,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在细胞分子生物学研究上,始终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供职于此化学家TadeusReichstein和微生物学家WernerArber分别与1950年和1978年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荣誉。

资深的医疗团队 Tadeus Reichstein(泰德·理查) 当代著名的化学家。生于19世纪初,曾经求学于瑞士的巴塞尔大学医学院。毕业后,游学众多欧美国家,随后供职于自己的母校。经过严格系统的的细胞分子生物学的专业学习以及大量的临床经验,掌握了众多细胞分子生物学的系统知识。供职于巴塞尔大学医学院,曾经因为发明维生素C的工业生产法而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现任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主任。

WernerArber(沃·艾伯) 瑞士著名微生物学家。一生致力于细胞分子生物学的研究工作。曾经发表过《生命源于细胞》、《细胞与生命的关系》、等书籍。在多国际权威学术上发表过诸多论文。曾经代表瑞士参加“人类基因克隆”计划。因一生的突出贡献,于1978年获得瑞典皇家学院颁发的诺贝尔医学奖。现供职于Basel, Switzerland,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enter(瑞士巴塞尔医学细胞分子中心)负主任。

6个世纪 6个世纪的钻研 数代人的共同努力 只为您的青春永驻 善待自己吧 给自己一次皇室般的奢宠 梵迪艾玳 给您专属的私家护理方案 拥有梵迪艾玳 拥有远在千里之外的 阿尔卑斯山上的阳光、空气、水分以及土壤 孕育出的青苹果 梵迪艾玳 天然的 · 健康的 · 零负担

皇室贵族明星的青睐 我们主宰不了生命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珍贵,而青春又是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的。然后,现实就是现实。人类总会因为自身机体以及环境污染、食品毒素、自然灾害、气候等原因在慢慢衰老,青春渐行渐远……

梵迪艾玳苹果肝细胞以其卓有成效的抗衰效果已经成为各国政要、明星富豪、商贾贵人实现青春健康、延缓衰老的首选。如:大英帝国的当代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拉沃恩·奥巴马(Michelle LaVaughn Obama)、现任日本天皇明仁天皇、泰国皇室的乌汶叻公主(Princess Ubol Ratana)、好莱坞当红女星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卡梅伦·迪亚兹(Cameron Diaz)、妮可·基德曼(Nicole Mary Kidman)、哈莉·贝瑞(Halle Berry)……

梵迪艾玳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梵迪艾玳”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