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灸轩王朝品牌百科

灸轩王朝

创建者:西安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8.23

在一万至四千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居住在阴暗潮湿山洞的祖先,与野兽搏斗过程中,难免发生风湿和伤痛,他们除祈祷鬼神外,很自然会用物去揉按、捶击痛处以减轻痛苦,或用一种楔状石块叩击身体,或放出一些血液以缓解疼痛,这样就逐步创造了以砭石为工具的医疗方法,这就是针刺的萌芽。《山海经》记载有“高氏之山,有石如玉,可以为箴。”这是我国远古人类以砭石代针治病的佐证。至秦汉时期,针具已由石针、骨针、竹针而逐步发展成为金属针。金属针具发展到现在,经历了铜、铁、银、合金及不锈钢针具等阶段。

灸法产生于火的使用之后。人们发现身体某部位的病痛经火的烧灼、烘烤而得以缓解或解除,起初用兽皮或树皮包裹烧热的石块、砂土进行局部热熨,后来发展以点燃树枝或干草烘烤来治疗疾病,通过对比总结,发现艾叶具有易于燃烧、气味芳香、资源丰富、易于加工贮藏等特点,于是定型于易燃而具有温通经脉作用的艾叶作为灸治的主要材料,从而使灸法和针刺一样,成为防病治病的重要方法。

中华顶级 皇室御用古法养生极品——灸轩王朝

美容功效:无声的中药师—— 悬灸仪,是一种不用针、无接触、无伤害、无毒副作用的绿色养生护理仪器。通过电加热,使得艾绒产生热能和芳香气体,在人体特定的经络穴位及病患部位进行温热刺激和红光照射,借助热力药物的作用渗透进入肌肤,通过经络的传到作用,温通经络,深入脏腑,调和气血,扶正祛邪,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从而达到防治疾病和保健强身的目的。

灸轩王朝六大特点!

1、无声的中医师。能利用仪器检测身体的经络畅通情况和气血盈亏状况。

2、渗透力强,得气感明显,因此让你的经络看的见、摸得着。

3、内有红光,能提升人体的免疫能力。

4、以先进的电子技术取代传统艾灸以手工操作的方式,不仅解放了美容师,也解放了顾客。

5、舒适度高。不仅能闻到淡淡的艾香味道,而且能让你彻底的放松。

6、效果显著。一次覆盖几个穴位,避免了因为找不准穴位或找不到穴位而没有效果的缺点。

灸轩王朝,是源自中国5000年传统医学灸文化并结合现代科技创新的养生瑰宝。具有温通经脉,调和气血,调理体素,增强抵抗力,防治疾病的功能。

奇异的“温通之道”:痛则不通,通则不痛。灸轩王朝能够迅速有效实现人体经络通、肠道通、气血通的三通状态,身心温暖,精神舒畅。

惊艳的“平衡之道”:灸轩王朝能够使人体阴阳平衡、气血平衡、心神平衡,从而达到神清气爽、体健无疾的身、心、令合一的自然养生状态。

灸轩王朝自上市以来,因其确切的定位,神奇的功效,被消费者交口赞誉,称其为“中华古典养生极品”。

灸轩王朝,已经成为皇室御用古法养生第一品牌!

灸轩王朝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灸轩王朝”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