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颐蓒品牌百科

颐蓒

颐蓒

创建者:广州姿羡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8.30

颐蓒-让你的容颜不老不再是梦!

一个来自印度洋神仙岛的美丽传说!一支来自海洋藻类多肽多糖的不老传说!

祛皱何须埋线!祛皱冻干粉!----担心失活!祛皱!祛皱!祛皱!-----担心安全性、高效性、持久性

当今世界领先科技,安全高效的“青春不老丝”腾空出现,带给女性从未有过的绝对惊喜!同时兼顾“即时祛皱,自然嫩白”和“长效祛皱,持久保湿”;即时祛皱立竿见影!紧绷感觉持续12小时以上!持续使用一个月,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童颜自己!

纵观化妆品抗衰老美白领域,最近几年市面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祛皱抗衰老产品,其中突出的就是“金丝埋线”“拉皮手术”“冻干粉祛皱”,但这些技术有安全性问题,容易导致面部红肿过敏,还经常会渗出透明的黄水,金丝植入容易取出难,即使取出金属物后还可能会留下线性疤痕,甚至面部发生塌陷;“拉皮手术”容易导致皮肤变红或变肿现象,甚至皮肤萎缩现象,或者看见皮肤有轻微凹陷等不良反应!冻干粉由于保存不易,容易导致产品失活,所以绝大多数人很难看到预期效果。现在“青春不老丝”的安全高效,保存容易,不存在产品失去活性,不存在任何副作用。

颐蓒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颐蓒”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