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格琳斯品牌百科

格琳斯

格琳斯

创建者:深圳市格琳斯美妆电商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02

深圳市格琳斯美妆电商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培训,电子商务,连锁加盟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美容院加盟连锁及化妆品电商企业。

隶属于香港时代盈智文化投资集团,该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金融、文化、电子商务领域项目投资的风投公司,目前旗下投资的产业有电影院线、KTV、影视制作、创意文化产业园、进口产品加盟连锁店等,在资本运作、产业运营、加盟连锁经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鉴于中国巨大的内需市场与美容行业落后的经营模式,2013年格琳斯制定了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中国市场发展战略,首创美容业O2O线上线下一体化商业模式,并成立了“格琳斯”美容院加盟连锁品牌,其盈利能力和市场前景遥遥领先传统美容加盟连锁品牌,开创了美容业先河,为美容行业未来指明了方向。

格琳斯品牌创立伊始,就注定区别于传统美容院加盟连锁品牌,我们将紧跟趋势,稳稳抓住互联网O2O时代的大潮,始终秉承“让女人更美丽”为愿景,扎实做事,创新服务,不断拓展与巩固在美容业的领导地位,为每一个投资者打造一家自动赚钱的美容院,实现格琳斯的美容“中国梦”。

格琳斯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格琳斯”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