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碧兰伊品牌百科

碧兰伊

创建者:福州市悠然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5.14

        珠海瑞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化妆品科研、生产及营销于一体的复合型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生物科技人才和先进的化妆品生产设备,2004年成功研制推出了碧兰伊原聚素长效祛皱眼贴膜系列产品。碧兰伊原聚素长效祛皱眼贴膜采用高纯度胶原蛋白及多种天然祛皱,保湿植物精华配制而成,是目前国际上高档化妆品推崇的新兴美容科技成果。碧兰伊原聚素长效祛皱眼贴膜具有透气保湿等生物相容性好的特性,特殊的框架皮膜结构储存的功能营养精华比其他贴膜高出十几倍,使用时,通过透皮吸收和控释、缓释,在原聚素长效祛皱眼贴膜特有的张力和内压的作用下,贴膜内的功能营养精华能快速持续不断地输送至眼部皮肤深层,迅速激活皮肤细胞再生活力,显著改善眼部血液循环,从根本上预防和消减眼纹、眼袋、黑眼圈。碧兰伊原聚素长效祛皱眼贴膜蕴含丰富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GF细胞生长因子、VB5、VA、VE 、法国薰衣草精油、葡萄籽油、柠檬、迷迭香油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长达100分钟的强力补充胶原蛋白等多种天然植物营养因子,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并促使皮肤内的胶原细胞再生和分裂,修复受损断裂的弹性纤维,从而增强眼部肌肤的弹性,紧致肌肤,消减眼部干纹、细纹、表情纹、鱼尾纹、延缓粗纹的产生,并消除黑眼圈、平复眼袋、缓解眼疲劳,使眼部皮肤柔嫩、细致。
        爱漂亮的MM,总希望一双美目顾盼生辉,秋波流转,神采飞扬,但是由于生活过于丰富或是忙碌,而至于因为诸多的原因,令到MM们经常要熬夜或者睡眠不足,而导致眼睛即使妙手如春,千般水粉描画容颜,却依然难以遮掩眼睛的疲惫痕迹-黑眼圈,眼袋,眼纹等等...这样的问题对于经常对着电脑战斗于游戏第一线的兄弟们也是极为普遍。

       现在珠海瑞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新型"碧兰伊"眼部贴膜,主要是针对眼睛疲劳的人群设计,用于缓解眼部疲劳,消眼袋,眼纹,及淡化黑眼圈都有卓效,产品在2005年美博会上广受欢迎。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