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菲珞绮莉FILORGLY品牌百科

菲珞绮莉FILORGLY

菲珞绮莉FILORGLY

创建者:名尚国际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3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02

FILORGLY菲珞绮莉品牌故事

FILORGLY坐落于英国皇家之都—伦敦,由生物医学皮肤学博士Dr.Filor Bert (菲珞柏特博士)和Mrs. Susan Qily(苏珊绮莉女士)联合全球最杰出的高等学府剑桥生物医学研究所于1976年创办。

英国剑桥生物医学研究所由全球最顶尖的生物医学专家组成,创校以来60多项诺贝尔奖,同时剑桥生物医学研究所拥有80名全球最尖端的生物医学专家,致力于为英国皇室提供最尖端,最前沿的抗衰美疗方案。

菲珞绮莉FILORGLY细胞量子科技疗法,突破一般抗衰美疗项目的技术,独创智能细胞修复科技,并以针对肌肤生态系统自然疗法理念(激活,培养和修复,并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引领人类全新的美疗项目研究,奠定了菲珞绮莉FILORGLY在尖端抗衰老美疗项目殿堂级地位。是众多欧洲皇室,贵族青睐的美疗项目之一,倍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戴安娜王妃,丹麦女王玛格丽特,奥黛丽?赫本,麦当娜等等都是FILORGLY的拥护者

菲珞绮莉FILORGLY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菲珞绮莉FILORGLY”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