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唯美嘉露品牌百科

唯美嘉露

创建者:广州市叁通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04

MISSCAROL唯美嘉露

法国“Misscarol唯美嘉露”是由一位瑞士皇家贵族Miss Carol于1967年所创立的。

Carol小姐因为一次烹饪意外而导致肌肤烫伤,使其产生研发一种特别针对受损肌肤深层护理的高级美容护肤品的想法。

Misscarol系列产品多年来广受业界人士和消费大众的尊重与赞誉,并在当时的欧洲广为流传。目前,Misscarol在法国自设实验中心,进行皮肤衰老机理与抗衰老修护机理的研究,并将全球最新科研成果与自然护肤精华有效结合,为Misscarol的追崇者创造出更多美丽奇迹!

在中国,Misscarol唯美嘉露已伴随千万消费者度过完美的植物精华护肤、护发旅程,而新开办的柏姿专业美容护肤中心将提供更多、更专业的免费美容护肤体验,全心服务于每一位喜爱Misscarol的Miss Beauty!

MISSCAROL唯美嘉露大事记:

1967年 法国,瑞士皇家贵族Miss Carol创立“Misscarol唯美嘉露”品牌,风靡欧洲。

1973年 Misscarol植物精华美容研发机构于法国成立,其带动的植物精华美容热迅速风靡法国乃至整个欧洲,而植物精华概念也逐渐演绎成为全球化妆品市场关注的焦点。

1995年 Misscarol来到香港,植物精华护肤与护发理念迅速蔓延,富含西班牙原生态橄榄精华的Misscarol橄榄精华油一度成为年度畅销品。

1998年 Misscarol进入中国大陆,并通过法国著名BEA美容实验室与香港鸿财化妆品集团合作,授权国内首家美国及欧盟国际质量体系GMP双认证的惠州鸿财化妆品生产基地生产,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更高、品类更齐全的原生态植物精华产品。

2002年Misscarol系列产品荣获国内知名连锁屈臣氏健与美大赏大奖 分区最佳销售奖-铜奖

2003年Misscarol系列产品荣获国内知名连锁屈臣氏健与美大赏大奖 分区最佳销售奖-铜奖

唯美嘉露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唯美嘉露”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