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东方宝石品牌百科

东方宝石

东方宝石

创建者:上海崇雅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04

意大利皇室身体护理专家

PROFESSIONAL BODY CARE

上世纪七十年代由意大利著名化妆品公司康黛责任有限公司创立的化妆品及个人护理品牌。

珍取纯植物萃取物,天然香氛和名贵精油完美融合,集世界沐浴护肤文化于一体,经调香师在全球各地寻找配制香氛最优质天然精华,将顶级香料、昂贵精油,融入到每款产品,奢华呵护身心。

东方宝石主要涉及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沐浴,香体,凝肤霜,身体乳等系列,是意大利著名的传统品牌为消费者所钟爱,特别是女性消费者尤为痴迷,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更被赋予了让每个女性拥有宝石般宠爱的品质。

我们将40多年的沐浴与护肤专业知识,通过能满足您需要的各种产品带给您!

我们很自豪带给消费者最完美的护肤理念和沐浴价值。

品牌历程:

1976年 意大利Conter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四十年专业致力于身体护肤研究。

1998年 Tesorid‘Oriente 【东方宝石】 产品问世

1999-2004年 5年间,康黛陆续获得联合利华、宝洁和汉高等国际化妆品巨头的经营权

2008年 上海迪丰成立化妆部

2008年 【东方宝石】进入中国市场

2010年 成立上海崇雅商贸有限公司

东方宝石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东方宝石”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