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曼珂迪斯——面护品牌百科

曼珂迪斯——面护

曼珂迪斯——面护

创建者:上海立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05

MACODE这一名称构想来自于法国的一座小镇MACODE。为发音之便,用一个典型的法国式长音符号代替了名中的“S”字母,MACODE品牌在浸润着古典艺术气息的法国MACODE小镇孕育而生。在巴黎近郊30公里的MACODE小镇,人口不足7000人,这里以纯净、丰富、有活力的玫瑰和恬淡宁静的自然风光而闻名,从19世纪开始,不少名流雅士如著名的艺术家凡高等前来MACODE小镇调养休憩,这里也一度成为法国绘画印象派的故乡。200多年过去,凡高的绘画作品已成传世经典,而MACODE小镇的玫瑰正开始渐渐为人们广泛认知并利用。

“黄色的向日葵,金色的太阳,铺满视线的滚滚麦浪……纯粹、朴实的自然印象激发了伟大画家凡高的蓬勃灵感,同时也为我们勾勒出这个世界上最富生机和活力的美,这便是MACODE小镇。”

MACODE小镇因梵高而闻名于世,其淳朴自然的风貌至今依然奇迹般地保持着:平林漠漠,轻雾朦胧,闪光的瓦兹河不舍昼夜地流淌;镇上的人们家家户户种满了鲜花,而画家当年激情描绘过的橄榄树、金黄色的麦田、向日葵也依然如旧……

在这片无边的风景之中,你几乎无法感觉到时间的推移,仿有一种时光倒流的入画之感。

或者正是时间验证了凡高的伟大,也成就了MACODE永恒的自然印记!

宣导正确的健康肌肤观念与获得健康的方式,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地达到健康美丽的目标,是MACODE品牌的宗旨。

科技支持创新MACODE皮肤研究所

1、采用最新医学科技研发

· 采用最先进的科学仪器、生产设备

· 临床实验:MACODE皮肤研究所提供临床实验分析数据

· 多种专利配方成分以达最高效能

2、通过医学临床测试安全

· 所有的产品均通过临床低敏感测试、无粉刺产生测试

· 并清楚标明有效期限、批号,产品绝对安全

3、禀承严谨的制药品管程序

· 每个系列产品的主要成分采用及配方设计均经过严格的制药品管程序

· 以安全、不污染,不扭曲原料的方式萃取,同时最大限度保证其纯净温和,安全、无抗药性、有效

· 无尘制造,绿色,安全,无菌

曼珂迪斯——面护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曼珂迪斯——面护”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