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虞美人国际集团品牌百科

虞美人国际集团

创建者: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12

虞美人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经有21年的历史,她见证了美容行业在中国的发展,20年来虞美人历经风雨、磨难,经受各种诱惑,一直在美容行业不断钻研、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目前已经成为了跨国经营的美容集团,成为了行业的风向标。

1、实力。目前虞美人已经建立了国际化经营的运作平台,在德国、瑞士、香港都有我们的高端服务项目。在国内我们也已经实现全面布局,在全国各地都有我们的服务网点。我们总部设立在西子湖畔的杭州花圃,在中国最权威媒体CCTV1.2.3套我们都有广告宣传,在《ELLE》《嘉人》《VOGUE》都刊登了我们公司、会长的介绍。

2、项目。我们最具性价比的皮肤护理项目瓷娃娃 我们拥有独创的医疗美容项目艺术面雕 我们拥有专属高端人士的SC抗衰老 这些项目都是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最权威的理念,最安全的保障,最完善的服务

3、安全。我们虞美人对医生的门槛很高,要想加入虞美人必须先在会长脸上操作1到2个部位,达到要求才行,我们拥有很多大牌的医生,大、小S的御用美容医生都在我们团队,虞美人用的材料都是最好、最安全的,像瑞兰2号、爱贝芙等等,我们很多产品都出自德国的产品工厂。

4丶服务。虞美人经历20年的不断设计、磨合、调整,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您服务的每一位员工都经过了公司专项培训,整个服务流程要经过层层把关,保证每位客户都享受最安心、最舒心的服务体验。我们还针对客户进行个性化设计,能通过绘画的方式让您知道自己是如何变美的,能变得多美。

虞美人国际集团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虞美人国际集团”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