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瑰丽颜头皮抗衰品牌百科

瑰丽颜头皮抗衰

瑰丽颜头皮抗衰

创建者:上海凌远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17

瑰丽颜生物科技公司是专门从事高科技美疗产品和美发产品研发销售的企业。

其领军人物是美容界著名的企业家李丽莎女士。李丽莎女士,她是中国绿色整体抗衰老第一人,从2001年起就开创了北京松鹤富丽生物科技公司(如今的松鹤富丽北京科技公司)推出了享誉国内外的高科技美疗技术“皮膜种植”和“青春种植”美疗项目,深受国人喜爱,拥有无数粉丝。十三年历练她又创新推出了符合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只用十几分钟立刻就结束和有效果的全新喷涂式美疗技术。使美疗美发走进“真正喷涂”时代

广州瑰丽颜生物科技公司和广州天赐福音生物科技公司是姊妹公司,同属于一个投资人。天赐福音注册于广州国际生物岛一期螺旋路401厂房。是拥有多个生物制剂发明专利和生产专利的科技公司,主要专利技术是生产从头发中提取珍贵的头发多肽物质和角蛋白,其中人发中珍贵的黑多肽是头发吸收黑色肽营养头发使头发不变白的关键物质,而提取的角蛋白中白色的复合多肽又是除皱美白抗氧化的高活性物质。经多个科研机构的认证具有促进多组织再生修复和抗菌抗炎抗氧化抗老化和促进毛发生长转黑和的复合功能,被美誉为“黑金肽”和“白金肽”。

瑰丽颜头皮抗衰项目针对头皮的效能和头皮产生问题的初始点(衰老速度)进行产品功能功效的研究,应用独特的高科技纳米微脂气囊雾化技术及人工发腱应用专利技术直击真皮和毛髓,给合专有的黑金肽、生物提取色素以及生物角蛋白的应用,专门针对问题性头皮头发进行补充整改和激活修复。经过仪器的加压加氧,给头皮及时补充足够的氧份,为毛囊创造一个健康良好的环境,同时给头皮加压达到头发—头皮—颅骨紧密相连的效果,让头皮健康、紧致。通过自然能量与人体磁场律动的科学结合来帮助头皮缓解压力,消除疲劳,清除毒素,促进血液循环和细胞新陈代谢,激活细胞生长,延缓细胞的衰老,同时补充头皮抗衰老所需的各种蛋白,有效的解决了头皮衰老带来的头皮老化、变薄、钙化、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抬头纹、眼角纹、嘴角纹、以及头油、头屑、头痒、过敏、毛囊萎缩、白发、脱发等问题。

瑰丽颜头皮抗衰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瑰丽颜头皮抗衰”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