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L‘amour品牌百科

L‘amour

创建者:采荣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19

源自史上最美丽皇后「玛丽皇后」青春永驻的秘方

18世纪为法国极尽奢华的启蒙时代,凡尔赛宫拥有世界无与伦比的璀璨奢华、梦幻炫丽的宫廷宴会以及极尽奢华的顶级呵护,引领这些奢华生活代表,为拥有「最美丽皇后」之称的玛丽皇后莫属。玛丽皇后因清新柔润的粉嫩肌肤,成为万众瞩目的美丽焦点,但随着青春逝去,加上众多美女环绕在路易十六身边,她为了留住丈夫的心,并且要永远留住众人目光在自己身上,亲派皇室御医为她调制青春永驻秘方-「L’AMOUR」。当时十八世纪妆容,流行着白皙肌肤搭配着晕染的红粉胭脂,所以玛丽皇后在长时间化妆下,导致肌肤极为脆弱且敏感,因此在成份上必须都要天然且稀有的原料成份,在御医们历经多次调配,终于诞生出可修护干燥脆弱的肌肤,又能绽放耀眼的青春光采的完美之作,但随着法国路易王朝的殒落,这项传自18世纪的秘方一度失传于人间。

直至1976年一位科学家Dr. Thievery Fedreghini ,意外在凡尔赛宫发现了一份历史手札,发??现一段密码,经解密后发现就是传说中玛丽皇后「L’AMOUR」秘方,四年后。 Dr. Thievery Fedreghini 透过法国BT实验室重返当时「「L’AMOUR」秘方的保养圣品,开发出冻龄紧致精华液与C22左旋导入系列保养商品,流通于欧洲贵妇名媛间,并为顶级肌肤保养沙龙所采用,由于「L’AMOUR」保养品广受欢迎,BT实验室于1988年正式成立「L’AMOUR」集团,将传自18世纪的原精萃取技术,并结合当今的先进科技结合,为顶级保养开启新的序页,让所有女人都能拥有岁月痕迹归零的喜悦,和玛丽皇后一样永保青春。

「L’AMOUR」在法文中为爱,意指:爱自己女人最美丽

毎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唯有爱自己,才能绽放出独特耀眼光芒、唯有爱自己,才会懂得珍惜自己,所以爱自己的女人懂得投资青春、投资美丽,青春永恒掌控在自己手上,让美从里到外散发,永远成为自己人生中最美丽的皇后。懂得爱自己女人是令人着迷,懂得爱自己女人最美丽。

 

L‘amour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L‘amour”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