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Pallows品牌百科

Pallows

创建者:广州博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20

Pallows蓓络丝 源自瑞士,来自阿尔卑斯山

瑞士,这个山清水秀的中欧国家,不仅以它的巧克力、军刀、钟表驰名天下,更是世界上公认的美容圣地。瑞士护肤品以先进的生化技术著称,每年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媛贵妇、影视明星专程去瑞士做独一无二的护肤美颜疗程以求获得光华再现、青春永驻。这一辉煌的传统,再加上阿尔卑斯山区纯净的水资源、毫无污染的天然植物、清新无比的空气环境和先进卓越的生化科技,使得瑞士护肤品牌在全世界赢得了高品质的口碑。而顶尖医学护肤品牌“Pallows蓓络丝”正是来源于这个圣神之地,在全球医学美容界显得尊贵无比,身价不凡。

1983年 由Dr.Hyde Wolsey在瑞士创立了“海德生物科学研究室”。

1985年 “瑞士海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诞生,并设计了最符合光疗养护的“Pallows蓓络丝”品牌。

2004年 “Pallows蓓络丝”开始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开启它在中国医美界对医美术后皮肤保养护理的神奇之门。

Pallows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Pallows”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