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REBETTER品牌百科

REBETTER

创建者:广州博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20

REBETTER瑞湃特 台湾品牌 源自瑞士

“REBETTER瑞湃特”是依托其台湾医药生化科技及医美保养品研发制造公司的专业背景,整合了世界前沿生物核心技术和国际一流的护肤研发力量应运而生的医美护肤品牌。

“REBETTER瑞湃特”的生物科技美容之路,可追溯至备受推崇的世界美容圣地——瑞士。立足于全球医学美容巅峰,结合瑞士天然资源优势以及高端的技术配方,终于使“REBETTER瑞湃特”奠定其卓越不凡的尊贵地位。以创新先进的生物科技,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爱美人士分享医学美容成就,并针对市场需求与医学美容机构运作给予最佳服务,正是“REBETTER瑞湃特”为之不懈努力的追求。

REBETTER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REBETTER”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