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敬昊堂品牌百科

敬昊堂

敬昊堂

创建者:香港敬昊堂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22

敬昊堂健康馆体系是张剑先生潜心研究10年的企业经营模式(开小店赚大钱)保证投入0风险。敬昊堂运用张静波教授发明的经络灸导仪,配合传统祖传医学创立了敬昊堂特有的长期盈利体系。本公司产品质量和疗效均获得一致好评,并被誉为“中华医宝”,该项专利技术已获国家“发明专利”,并先后荣获“国家发明金奖”“中华当代医学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专利技术金杯奖”,其发明的专利技术成果已被载入《世界名人录》和《中国大陆名医大典》,所撰写的论文被收入《中华当代优秀医学家论文集》。破解五千年经络本质之迷《经络全息统一论》和新创疗法。为“健康天下人!幸福千万家!”的使命而努力奋斗!

敬昊堂公司直营店群五年的成熟运营经验,包含了店面定位、老板思想疏导、经营员工、解决员工发展通路、把顾客打造成边缘性员工、实现员工转介绍及顾客转介绍,从而实现稳定收益及店群化发展的实战连锁店运营体系。员工0流失率,店面平均150平方,1万元装修,不打广告,日客流量50-90人,平均月新增顾客55人;标配4-8个员工,1个模式从未更换,不靠活动,单店业绩稳定。

敬昊堂系统是一个颠覆行业的盈利系统。更是一个可跨行经营的系统。老板不需要懂养生知识,不需要懂经营,员工不需要懂美容专业,不受年龄限制,只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结果一个月的熏陶培训即可。更是其他行业店面经营不善改行的第一首选。

敬昊堂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敬昊堂”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