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DOUBLO品牌百科

DOUBLO

创建者:宁波旭彩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23

DOUBLO超声刀是一项抗衰的项目,其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技术,可针对皮下达到4.5mm无创提拉。主要解决岁月问题,重塑完美轮廓。此技术是目前全球唯一可以无需手术开刀,直接可做到手术拉皮的层面,达到提升收紧的效果。而且此逆龄抗衰法推出后,受到了全球各国的医学美容外科手术医生、皮肤科医生的强烈推荐;现全球各大的媒体、杂志、报纸都相继进行采访,报导;同时备受各路名人、名星的爱戴…

DOUBLO超声刀的抗衰是一个非侵入性的治疗,在整个治疗中不用开刀,不出血,不会产生疤痕,无创伤,不影响日常的工作与生活。是一项非常安全、有效的抗衰方法。

它主要是利用HIFU这个技术来进行治疗,HIFU中文翻译为高能聚焦超声。此技术已经获得了FDA的认证,而且它主要技术是超声波,和医院里的B超是一样的能量源,(B超连孕妇都可使用)医院里的B超无能量,只是影像,我们这个是有能量的。由于它是聚焦,只会针对性地对治疗部位作治疗,因此是一个十分安全的技术。而且这个技术在医学临床运用已有相当长的时间,早期主要用于临床针对一些微细肿瘤的无他创治疗,后来科学家利用其技术的特点将它做了相应处理后,运用于医学美容中做无创的抗衰治疗。

DOUBLO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DOUBLO”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