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倍康酵素品牌百科

倍康酵素

创建者:宁波旭彩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23

倍康酵素产品是引进日本先进之发酵及生物技术,并利用台湾本土特产之水果蔬菜,在最短时间内研发制成100%针对一般成年人以及少年儿童之纯蔬果发酵食用酵素液。该工厂有着研究生产酵素60年的丰富经验,先进的生产工艺与严格的管理技术。所生产的护肝源酵素原液不但是台湾、马来西亚皇室贵族的日常养生食品,而且还远销美国、香港、东南亚等国家。瑞士ALS公司中国公司作为国内美容化妆品界拥有10多年经验的大公司,三年前与护肝源公司合作代理其产品酵素,在中国和香港地区进行销售,并受到国人的推崇。

酵素是人体细胞必须的酶,它帮助人的细胞释放能量,完成新陈代谢的过程。没有酵素就没有生命。它是由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构成的活性蛋白质。又称身体的催化剂。酵素是人们利用“发酵”的方法取得成果。早在中世纪前人类就有改变食物品质的能力,因发现发酵过的食物比未经处理过的食物更加可口、易消化,也较易保存。比如酒、面包、啤酒和乳酪等食物,在形成的过程中都需要酵素(酶)。这些食物皆由酵母菌,乳酸菌,菌类...等微生物发酵制造而成。而优酵源酵素是采取同类的发酵方法,在发酵的过程中让各种酶发挥到最好。

倍康酵素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倍康酵素”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