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瑞士ALS品牌百科

瑞士ALS

创建者:宁波旭彩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24

About ALS 关于ALS

Anti-AgeingLaboratories Of Switzerland

瑞士国家抗衰老实验室联盟(简称ALS)是集医疗、疗养、实验室研发与GMP生产于一体的医学联盟,是瑞士高端健康管理领域的行业翘楚。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LS已成功把瑞士最新、最尖端的抗衰老技术和产品引入国内,并在中国首倡健康管理的系统服务理念,为中国高端人群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高品质、高科技、个性化、国际一流的专业服务。2011年获诺贝尔医学奖的免疫疗法正是ALS的长期研发方向及其最新一代抗衰老生物分子製剂的理论依据。

ALS有多年成功经营医学专案的背景,与多间瑞士着名医疗机构建立了联盟工作中心,并拥有在抗衰老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研发团队。2011年获诺贝尔医学奖的免疫疗法正是ALS的长期研发方向及其最新一代抗衰老生物分子製剂的理论依据。ALS所有产品均通过瑞士联邦政府卫生部认证、瑞士联邦药品品质监督局(SWISSMEDIC)认证。为瑞士顺势疗法教学和发展协会(SSEDH),瑞士抗衰老协会(SAAA)推崇,被大量医生、治疗师、药剂师使用,并得到世界各国的医学机构认可,备受政要名流推崇和青睐。

瑞士ALS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瑞士ALS”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