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生命光波品牌百科

生命光波

生命光波

创建者:上海康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24

生命光波品牌研发的背景:

研发人:金德全先生,出生于中医世家,为了家族袓传皇室熏蒸古方的传承, 同时也带着对中华民族中医药发展的使命,带领科研团队潜心研发,已经完成和正在研究的科技成果和项目共28项,已经获得授权或受理的专利37项。

2006年2月, “生命光波养疗仪”研发项目在上海726研究所立项

2006年8月, “生命光波养疗仪”首批样机生产上市,且获得了国家专利保护。

2011年2月, “会阴熏蒸液”被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受理,等待检验确认。

2012年12月, “会阴熏蒸液”共计11个检验项目全部获得了国家检验机构(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通过。为拿这份资质证明,历时7年之久,耗资千万,因为国家没有会阴熏蒸液的标准,最终受理了,因为她的神奇结果“抑菌率100%,而对阴道粘膜O刺又达到了100%,这在医学界是不可思议的悖论。更令专家惊愕的是对“金萄菌”100%的抑菌效果。因为就目前科技发展水平而言,即便采用当今世界最领先的医疗方法消灭阴道内的“金萄菌”也难以避免“毙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尴尬。“金萄菌”藏匿于阴道内,挟持阴道为人质,在对阴道无刺激、生殖系统无伤害的前提下消灭它,属于世界难题。

生命光波熏蒸液以其纯天然植物成份和独具特色的绿色、安全和抑菌率,被冠以“国内首创,世界唯一”之美誉,并成为熏蒸液企业标准。

注: “生命光波熏蒸液”以其纯天然植物成分和独具特色的绿色、安全和抑菌率,即属国内首创、也是世界唯一。这个可以惠及天下百姓的熏蒸制剂,正在以卫生用品“抗抑菌制剂”品类列入全国各地卫生医保目录、进入临床啦!

生命光波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生命光波”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