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依薇琳品牌百科

依薇琳

依薇琳

创建者:尚社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25

依薇琳发展三大步骤:

第一步:美丽“依”课堂:这个业务主线是一个基于即时给当代大学生讲解美丽知识课堂与提供微利润护肤产品的美妆服务,通过在大学生群体中实现口碑宣传与线上售后大众评价互动等方式,为大学生提供美丽、健康、安全的时尚自信体验。

第二步:人人微店,粉丝经济:这个业务主线是一个基于与客户建立一种“粉丝式”关系的即时互动服务。客户通过体验分享、第三方信用、现场粉丝互动等方式在BBS、WAP、微信、微博以及各种的社交沟通平台,在公司的开发的“依世界”微店平台上以图文、视频、音频等形式信息传播,实现即时服务、即时售后、即时营销信息扩散、粉丝交流。

第三步:万店计划:这个业务主线是一个基于依薇琳品牌在年轻人心目中建立一定的地位之后,将在省内及全国建设万家自提店与依薇琳品牌专卖店,与客户产生近距离服务。

依薇琳品牌优势:

一、依薇琳三大产品特点

1、依薇琳——带着身边的美容院

2、依薇琳是众多日化线品牌里面第一家采用独特的“点按式”手法的护肤品牌第一次 实现了日化线产品达到专业性效果

3、依薇琳——每天两分钟,永葆青春!

二、关于市场优势

1、填补了市场上缺乏独特为13—28岁年轻人开发美妆产品的空白

2、独特的美丽“依”课堂营销模式提供了大量并且集中的客户群体

3、“社区式”的服务理念让依薇琳更加吸引中国年轻人一向继承的“近距离吸引“观念更加深入客户内心。

4、“小时代”市场理念设计将依薇琳牢牢定位在年轻人品牌一栏里

 

依薇琳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依薇琳”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