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国康奈尔品牌百科

美国康奈尔

创建者:长春新人美容顾问有限公司(新人企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5.16

爱康国际

爱康集团的前生是GL营养中心。于公元前1909年创立于美国中西部犹他州普罗沃市(provo),迄今有100年的历史。GL是由大卫。夏克林(David Shakarian)所创设,他接手父亲的优酪专卖店,拓展为食品营养专卖店。销售各式健康的食品。早在六十年代中期,GL营养中心研发特殊营养品,从来自中国的银杏叶中提取出银杏内酯和银杏黄酮为主体的保健产品。它对冠心病、脑瘁中和高脂血症等西方人常见疾病有出色的防治效果。二次世界大战后,GL开始生产多样化的科学营养补充食品。在此后四十年间,GL陆续结合其它健康产品公司,成为今日的爱康集团—全球最大的营养健康消费品公司之一,在全球拥有5000多家连锁店——GL营养健康中心,在美国是专门销售以营养(Nutrition)观念为出发点,对人体有益,维持基本生理功能的营养品或用品。

经过100年的发展,爱康已成为蜚声海内外的大型营养健康消费品生产及销售商。公司总部占地10万平方米,集中了爱康主要生产设施与产品研发部门。

 

2000年,爱康公司在全球现拥有13,000余名员工,300多万名推销人员,业务遍及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长为在保健品、化妆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护理品和电子商务等生产以及物流等方面均居全球领先地位的跨国企业。目前,公司生产和销售五大系列450多种产品,涵盖了营养保健食品、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护理用品和家居耐用品等系列,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的需要。

 

康耐尔代表的绝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营养保健品牌,它更是健康生活潮流的风向标。自创办以来,康耐尔从没有停止过探索生命的含义,希望通过营养科学将健康的生活带给全人类!在遵循大自然的定律下,我们探寻全球天然营养精华。我们相信地球就是我们最好的营养源。聚焦世界一流的科研人员和研发设备,康耐尔将健康的生活带给全人类。

 

全球共享 健康亿家 康耐尔  6S品质保证

1、  S1探寻

2、  S2来源

3、  S3安全性

4、  S4协同配方

5、  S5标准化

6、  S6实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