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粉领会品牌百科

粉领会

粉领会

创建者:粉领会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9.30

【粉领会】(英文简写FNSA) 品牌介绍

“粉领”,是我们赋予崇尚自由、充满自信、小资情调、沉迷幽默、品味生活的新一代知性女人最贴切的称谓。金领太苦,白领太平,蓝领太硬,唯有“粉领”的温馨与浪漫才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

“粉领”的魂,是每个渴望成功女性的人生指南,每个渴望幸福女性的智慧启悟。每一位粉领丽人的成长史,都是一个生命的成长记录,都是永不放弃梦想的执着宣言!

【粉领会】品牌的创立正是源于这样的领悟,以汇集与发展粉领女性为首任,共同在梦想的阶梯里洒下美丽与事业的浪漫心愿!

在【粉领会】里,我们深知通往成功和美丽的旅途,决不是鲜花铺就的阳光大道,收获真正的美丽和成功需要执著的信念和辛勒的汗水,我们要筑造人格与奋斗的独立、物质与精神的富有、形象与心灵的美丽,由丽人到贵族的蜕变,对美丽与成功的睿智感悟!

我们为引领“粉领”潮流而挥洒辛勤的汗水,绽放魅力容颜,收获风雨涅槃后的累累硕果!

粉领会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粉领会”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