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爱娃贝丽品牌百科

爱娃贝丽

创建者:河南全德红易医养生机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0.05

Avenballe爱娃贝丽的品牌历程

-----华裔滑素女士于1958年在法国诺曼底巴耶创立

17个系列涵盖面部护理、养生护理全系列。

创始人法国华人滑素女士乃我国元代大医学家滑寿的后人,法国华裔中医师,擅长针灸、中医养生。中学就读于法国诺曼底巴耶中学,也就是一代伟人邓小平16岁留学法国时的中学。12岁精通针灸,在父亲的中医馆里当“业余针灸师”,有诺曼底 “东方小神医”之称。

滑素的父亲滑琦,于上世纪30年代在法国的针灸学生就有上千人,中医教父,现今法国12万注册医师中,有17%的人都精通针灸、中医养生。一生致力于推广先祖的《十四经发挥》、《本草发挥》、《脉诀》、《医韵》等,至今仍广为流传法国。《十四经发挥》在战乱时流传到日本后,使日本的针灸医学也开始兴旺起来。

1955年,滑素因法国上流社会需要,与法国西医朋友薇姿技术总监(美容学家GUERIN 先生和VICHY 温泉治疗中心皮肤医生HALLER 博士共同创立了薇姿健康护肤产品)共同研制出 “经络活素”,三年后爱女“贝丽”诞生,祖籍中国四川的滑素爱女心切中华情深,于是,融合中西文化的品牌名称“爱娃贝丽”诞生了。

爱---圣母之爱、大爱、博爱、友爱、慈爱、爱天下之心;爱情、亲情、心中有爱万物春。

娃---即婴孩,是最纯洁、最无私、最有感化力的爱的化身;肤如婴孩、永葆生活的童心。

贝---无论健康或疾病,肌肤胜雪青春美丽或容颜衰老,一旦拥有就是手心里的宝贝。

丽---身、心、灵的美丽,美如日月,丽如春花。

爱娃贝丽----女人味的最高进阶,不只是容颜焕发肌肤如婴孩,更是母仪天下、爱有度爱无疆、忌恶已如水,爱的三个境界和三个维度的追求。

2001年与瑞士生命科学院基因医学科学研究所合作,技术支持并持股顶级品牌La prairie

2006年联合台湾清华大学药学院成立台湾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尊重中医古典的同时用现代高科技手段深入研发中医药草油、精油养生美容,并开发出26个系列的卓越品质的养生美容产品。

2009年,与广州市衡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结成战略联盟,将药草SPA精粹技术和现代生物科技的前沿成果转化成生产力,推出划时代的真空瓶包装的修复产品Avenballe“三重修复因子原液”和子母瓶包装的“三重修复因子冻干粉”,从细胞基因层面修复各种问题皮肤,使美丽变得简单高效。

2011年在大陆推出养生系列产品

Avenballe汲取了5000年东方文化、淬炼了西方200年近现代文明、周游了世界、融合了中西文化和当今生物科技的至高成就的美容品。

爱娃贝丽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爱娃贝丽”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