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纷姿品牌百科

纷姿

创建者:广州市正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0.10

一、广州正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背景

    广州正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鸿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美之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广州正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科研、产品销售、品牌管理、教育培训、网络营销、文化传播、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经营集团性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健康美容、直复式营销与电子商务、商业模式投资项目运营等三大产业,成为行业内增长最快、最具成长潜力的优质企业之一。

目前,正晟旗下拥有5个自主品牌,下设全资、控股、参股和关联企业共5家,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二、纷姿产品的核心技术:“生物美容仿细微智囊包裹技术”

    什么是生物美容仿细胞微智囊包裹技术? 

         生物美容仿细胞微脂囊包裹技术分子量小、吸收更彻底,可穿透角质层,最大限度的补充真皮的水分和营养,并具有智能特点,定时、缓慢的释放营养成分,保证营养成分的新鲜高效,强化细胞能量,解决了护肤品中有效成分吸收率转换率低的问题,可使皮肤细胞的活力提高近90%,通过长期使用,会使皮肤的生理年龄倒流,最后让皮肤美白、细腻、光滑、健康、像婴儿的皮肤一样健康漂亮。

三、纷姿产品的核心成份:“左旋维生素C”、“天然植物精油”

   1、什么是左旋维生素C

左旋维生素C就是采用高新科技纳米分离手段,从一般普通维生素中通过分离提纯出来,其分子粒向左旋转的一种活性因子。是普通维生素的衍生物。

左旋Vc是唯一可直接被人体肌肤所吸收的Vc形式

2、左旋维生素C的作用?
1.强效淡化形成的斑点:左旋维他命C能抑制酪胺酸酶及还原黑色素,并淡化已形成的斑     点,抑制黑色素形成。
2.
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减少细纹:左旋维他命C是制造胶原蛋白必须成分,而胶原蛋白是构成真皮的主要成分,若缺乏会影响胶原蛋白的形成,造成皮肤松驰老化,并产生皱纹,愈老化的皮肤所含左旋维他命C的含量愈少,故须随时补充。
3.
抗氧化与抗老化: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会形成游离自由基,自由基会破坏正常组织内的胶原蛋白、弹力素,造成老化、产生细纹、皱纹。左旋维他命C能有效中和自由基,改善肌肤纹路,还原受损肌肤,让皮肤紧实有弹性。
4.
防护皮肤功能:自由基是造成老化的杀手,皮肤因紫外线的照射而产生自由基会伤害肌肤,左旋维他命C能中和自由基,使皮肤免于受损老化等防护功能。
5.
促进皮肤之新陈代谢,加速细胞再生。

四、产品定位:以功效为主,保养为辅疗护型产品

五、产品的卖点(即产品的特色)

  1以功效为主,保养为辅的产品定位,符合化妆品市场的需求

      因为功效型的产品占化妆品销售额的29.9%,而且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消费者有80%的人群有美白和祛斑的需求。所以市场空间大,利润高,又有安全做保证。

  2、高品质、低价位,架构齐全,对顾客有超值感购买力的吸引。

  3、安全、高效、环保。

  4、明星产品、特色项目锁定终端客户

  5、服务营销至终端,促销方案新颖独特有力度。

  6、敏感性皮肤都可以美白的首选产品之一。

纷姿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纷姿”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