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康福本源品牌百科

康福本源

创建者:北京聚福双源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0.10

聚福双源商贸有限公司以传统中医养生文化为理论基础,将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现代美容健康文化进行有机结合。同时2011年重磅推出中华民族养生知名品牌——“康福本源养生”。产品历经多年验证,一经投放市场便凭借其卓越、高效的产品品质和专业、一流的服务得到了业内同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康福本源的独特优势

1,强大的医学背景,众多的医学专家与民间名医共同潜心研发,确保配方独特,产品安全有效。

2,安全的中医药配方,有多年的中医药研究历史。<<康福本源>>养生一经投放市场便凭借其卓越、高效的产品品质和专业、一流的服务得到业内同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追随!

3,高端的技术含量。康福本源产品都采用现代化的越临界萃取技术使药材中有效成分上午分子细小化,易被人体快速渗透吸收,直达人体所需调理的部位,快速而速效。

4,全方位的养生调理,针对现代人亚健康状态的日益扩大化、年轻化,多样化等特点,康福本源产品从经络、肌肉、脏腑、腺体激素养生入手,针对多元化地改善人体各类亚健康症状。

 

康福本源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康福本源”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