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汉芳品牌百科

汉芳

汉芳

创建者:济南乐达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0.18

汉芳国际集团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性多元化企业,由著名的国际化妆品(集团)公司日本汉芳株式会社与中山大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共同组建。

公司始终信守“以人为本,以科学为先导,品牌至上”的企业文化理念,引进先进的管理体系和尖端的科学技术,研制国际一流的、高品质的护肤品,已成功打造出“汉芳”、“泛美”、“Rose Garden”、欧皙泉、加美、玛格丽特等众多知名品牌,创一流产品,铸世界名牌,是汉芳国际集团永远不变的追求。

发展至今,旗下拥有二个科研开发中心和六个全资子公司——汉芳科研开发中心,欧皙泉护肤研究中心,广州汉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山大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广州范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沁迎春化妆品有限公司、加美(香港)国际集团公司,广州玛格丽特化妆品有限公司。

汉芳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汉芳”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