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GERMAINE DE CAPUCCINI纤蔓绮丽品牌百科

GERMAINE DE CAPUCCINI纤蔓绮丽

创建者:欧莱芭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0.20

一、品牌历史

创始人Carmen Vidal女士生于于西班牙,年轻时远赴法国,从事美容化妆品配方工作,并擅长运用科技配方使用在她的护肤品的配方中。

1964年,Carmen Vidal女士凭其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经过反复的研究和试验,研制了第一款产品,并以GERMAINE DE CAPUCCINI杰蔓妮命名,之后公司快速发展,建立发展至今已有50多人的全国销售团队,在马德里和巴塞罗纳开设了分支机购。品牌推广至今已有40余年历史,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稳居全球美容行业显赫地位。

同时,我们十分自豪拥有像Sultan of Brunei文莱苏丹家族,Saudi Arabian Sheikhs沙特阿拉伯及西班牙皇室家族等一些皇室贵族拥护者,并被誉为“皇室御用护肤品牌”。 同时,为了体现独特护肤理念的“个性化护肤方案”,均衡调理方案和深度修护方案、或是凝聚卓越科技成果、高贵包装、丰润质感和新颖创意于一身的潮流化妆品, GERMAINE DE CAPUCCINI杰蔓妮凭其前瞻性视野,开拓潮流新路向,为未来美容护肤奠定新标准。

1987年, GERMAINE DE CAPUCCINI杰蔓妮品牌进军中国,把高科技的护肤、带到中国,满足更多爱美女性的需要。

二、权威认证

品牌致力于服务那些期望获益于先进科技成果、体验明日美容领域惊人成就的女性。公司以其先进技术与不断创新,研发了众多至臻品质且奢华的产品,并坚持采用最高品质原料,这也是GERMAINE DE CAPUCCINI杰蔓妮产品成功的秘诀。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和ISO 14001以及工厂安全标准认证,展现了品牌“天然、科技、安全”的承诺。

德国莱茵检测机构

经过132年的发展早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从事产品安全测试、产品品质认证、工程技术服务和各种管理体系认证服务的独立机构之一。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 9001:2000 作为国际标准制定,目的是确定企业已经建立并保持统一的质量体系,从而更好地满足其客户的要求。这项标准正对设计、开发、生产与服务。

ISO14001环保认证

GERMAINE DE CAPUCCINI被国际公认为一间关注环境生态的公司,生产过程绝不破坏环境生态,采用纯植物成分,依从国际法例,以保护生态环境为首要,其外包装亦采用环保原料制造,以确保自然生态环境。

三、杰蔓妮的标志发展史

创始人Carmen Vidal女士在选择品牌名称及标识时,也曾考虑像法国及其它国家所热崇的方法,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为品牌名称,但在当时的西班牙,由女性创造产品是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在六十年代的西班牙,任何产品若带点法国异域风情都更易受爱戴及垂青,因此,Carmen Vidal女士决定为公司取一个带有法国意韵的名字。

最终选定GERMAINE DE CAPUCCINI杰蔓妮为品牌名称。是因Germaine 在法语中广泛运用、易记,另一方面,选择Capuccini 是因她是当时法国最著名的一位女艺人名字,能代表美的典范。

而Carmen Vidal女士选择天鹅来标识则是它寓意着高贵、优雅、柔美和纯洁。

四、一家充满前景的公司

GERMAINE DE CAPUCCINI杰蔓妮目前专门用于研发新产品、进行原料质控测试、生产、包装和资源高效管理的厂房占地面积高达18000平方米,以便向美容专业人士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近年来, GERMAINE DE CAPUCCINI杰蔓妮不断采用新设备替代并调整其生产系统,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效果。配备针对各种容器的多条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可自动更换版式的多功能包装机器,这些机器均通过快速指令进行控制。此类机器配备一个电脑称重系统,此系统特点在于:单克量内的精确性高,可检测填充产品是否包含正确剂量的乳霜、牛奶、滋补剂及任何其他材料如产品说明书、药刀等。此类机器可自动淘汰未能达标的产品。此设备也采用两种不同的安全密封条,以保证在产品包装后其他人不能损害购买此类产品从而保障消费者利益。

公司也不断更新其实验室设备,这是公司执行先进研发方案的努力不可懈的组成部分。加速产品老化的人工气候室有利于观察产品在试验阶段3个月内的变化,即在产品投放市场后在极端条件下产品3年内的变化。在气候室中放置一个月的产品相当于在不利条件(自然或人工光照条件下和极端温度变化下橱窗或陈列柜)下放置了一年。通过这种方法,收集每种产品稳定性的信息。每个实验科室和质控部门都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对原料、生产批次、包装期间、成品及其它材料进行质量控制测试。

除这些质控措施之外,公司还设有一处特殊贮存处,存放3盒每批次生产的产品长达3年之久,那么产品在出厂后的两、三年内发生的任何问题都可有效的跟踪。

五、国际市场

自1978年, GERMAINE DE CAPUCCINI杰蔓妮就已采用一项重要国际市场营销策略。在发展出口业务些许年后,在1983年逐步建立起其在一些南美国家的地位,并随继进入北美和其它大洲市场。1985年,因发展需要,在巴塞罗那设立了国际业务部。

GERMAINE DE CAPUCCINI杰蔓妮第一个西班牙境外子公司创办于委内瑞拉。1978年,与委内瑞拉进行了首次商务交往,其商标也渐渐闻名于委内瑞拉众多重要美容院。1986年,由于出口量大增,使其需购入生产设备,以满足委内瑞拉、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其他地区需求,这就是加拉加斯工厂的起源。

自 GERMAINE DE CAPUCCINI 杰蔓妮开始打入国际市场起,其不断地参加商品交易会、会议和其他国际专业美容盛会。过去5年里,GERMAINE DE CAPUCCINI 杰蔓妮一直都是美容行业全球范围最重要的商品交易会之一 —— 世界美容展(每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举行)。同时,在法国、意大利、新加坡、香港、日本和台湾等国家的专业化妆品交易会参展公司中,均可看见 GERMAINE DE CAPUCCINI杰蔓妮的踪影。

六、拥有GERMAINEDE CAPUCCINI的国家

EUROPE 欧洲

安道尔-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斯洛伐克共和国-西班牙-瑞典-瑞士-乌克兰-英国

AMERICA 美洲

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墨西哥

尼加拉瓜-巴拿马-巴拉圭-秘鲁-波多黎各-特里尼达和多巴哥-美国-乌拉圭-委内瑞拉

AFRICA 非洲

摩洛哥-南非

ASIAAND OCEANIA 亚洲和大洋洲

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以色列-日本-哈萨克斯坦-韩国-黎巴嫩-马来西亚-新西兰-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台湾-土耳其-土库曼斯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乌兹别克斯坦

七、国内市场

日前,我司同喜来登连锁酒店(该酒店集团已进入全球100个国家)签署协议,成为该酒店集团新启专业水疗的产品供应商。喜来登集团有意将水疗作为酒店服务的特色之一,并为此投入60亿美元以保证其品质和专享性。GERMAINE DE CAPUCCINI公司的明星产品被选中配合酒店水疗独有的放松护理。喜来登酒店新投入的阳光水疗目前仅在中国、越南、马尔代夫和斯洛伐克推出。预计未来15个月将在集团的12个连锁店增加该项目,包括上海虹口喜来登酒店、北京东城喜来登酒店、烟台金海滩喜来登度假酒店等。

GERMAINE DE CAPUCCINI公司已有47年历史,立足于化妆品的研发。

GERMAINE DE CAPUCCINI纤蔓绮丽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GERMAINE DE CAPUCCINI纤蔓绮丽”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