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欧蒂芙品牌百科

欧蒂芙

创建者:杭州芳华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0.22

广州欧蒂芙实业有限公司从事生物科技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科技集团企业,与欧美、韩国、日本等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实验室建立密切的技术交流合作,在香港、日本、韩国、瑞士等世界各地均设有分公司和合作机构。其研发的生物科技产品,畅销欧美、亚洲市场。

集团成立发展至今20年,拥有国际顶尖科技技术,也经过多年的研究和临床试验取得了丰硕成果,从大自然中的水晶、玛瑙、琥珀、天然玉、碧玺、天珠等多种活性矿石萃取出对人体有益的波动能量,研制出环保、安全、迅速、有效,最符合现代女性需求的美胸美体水溶性系列产品,创造了医学史上的美胸美体奇迹,是全球唯一拥有能量美胸美体技术的公司。其产品申请了中国专利、中国科学院和国家纺织品质检中心权威机构、英国INTEITEK和瑞士SGS(瑞士通用公证行集团)认证,属环保产品。同时也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特殊化妆品准字号。

随着集团的日益发展,科技的成熟以及重视人才的培养,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增长,自2011年以来,公司着力发展日化产品(面膜系列、美容护肤品等)化妆品的研发和生产,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健康美容护肤,引领美容护肤行业”为经营目标。坚持“美丽、自信、创新”的经营宗旨,以及面向客户,树公司良好信誉,崇尚创造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的浓厚企业文化为载体。短短两年的时间里迅速将“欧蒂芙”打造成为面膜市场的领军品牌。

为倾力打造中国一线品牌,维护和保障消费者对产品高端质量、亲民价格的追求,目前拥有全国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100多条,GMP及欧洲化妆品生产标准,生产车间采用10万级无尘净化,达到国内最严格工厂净化标准。集团公司通过研发人员的不断创新研发,以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异的产品质量,强大的营销网络,不断提升着公司的品牌,获得了广大代理商及消费者的肯定和支持;为满足代理经销商慈慧济贫的爱心需求,公司接洽东海观音寺,与东海观音寺慈慧济贫基金会第三方合作,将成立欧蒂芙慈善基金。您使用的每一片面膜,都将成为慈慧济贫的一部分,您在给自己带来美丽青春水嫩的同时,带给学子和贫困父老一份爱的奉献。

欧蒂芙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欧蒂芙”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