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苗医生品牌百科

苗医生

苗医生

创建者:南京苗邦美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0.24

苗医生专业祛痘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健康祛痘科学管理的问题性皮肤专家团队连锁机构, 为广大消费者解决青春痘、痤疮、痘印/痘痕/痘坑、激素脸/过敏脸、红血丝、色斑等一系列问题性皮肤,为顾客提供健康测评、咨询、指导、干预并提供专业祛痘健康恢复皮肤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程修复服务的综合性科学管理机构。

苗医生一直以大自然生物为品牌创新的源泉和基础,通过现代生物的前沿科技力量和绿色信念,经过精心挑选,科学萃取天然营养物质,带给消费者健康安全的清颜护肤产品。

苗医生致力于祛痘行业以来,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独特的治疗手法备受广大痘友和演艺明星的追捧。开创了全球痘痘顾客重拾美丽容颜的新篇章,帮助她们重新树立美的自信。

苗医生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苗医生”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