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大真堂品牌百科

大真堂

大真堂

创建者:大真堂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0.28

大真堂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家养生美容国际机构,专注“人 法自然,天人合一“的古法之道,结合古代医学和宫廷秘方,遵循著名养生专家 吴大真教授提出的四季三时,遵时为养,以百花为本的“四季三时百花养”的独特 理念进行开发研制,首创花养女人产品系列,传承东方美颜良方的独特性与唯一 性,励志为全球女性创造自然和谐之美。大真堂以“传播健康美容价值、弘扬养生美容文化”为己任,携手以吴大真教 授为首的知名养生专家研发团队,为不同年龄,不同肌肤需求的广大女性提供 全方位的养生美容问题解决方案。作为全球养生美容的领军品牌,大真堂怀着 成为世界养生美容第一高度的伟大梦想,致力于把自然健康、安全有效的养生 美容全新理念带给万千女性,同时也将把全新的养生美容经营模式带给想打造 美丽事业的女性,让有美丽事业的地方就有大真堂。

花养女人?桃花驻颜套装遵循吴大真女士五十年以花养美经验研发,蕴含桃花、月季、当归、丹参等名贵花草萃取精华,水润保湿、细腻肌肤,抗衰去皱,完美提升肌肤紧致度和弹滑度,让每寸肌肤晶莹水润,焕发活力,肌肤常年如新,远离岁月痕迹。

花养女人?雪菊焕颜套装遵循吴大真女士五十年以花养美经验研发,蕴含纯天然新疆天山雪菊、凌霄花、人参等名贵花草萃取精华,精准修护,祛黄褪黑,有效减轻肌肤色素沉淀,改善肌底,淡化肌肤色斑,同时补充肌肤营养,调节肤质,增强肌肤抵抗黑色素生成的能力,持续使用令肌肤净白无瑕,娇嫩如花。

黯淡肌肤如何再现倾城之白?大真堂养生美容专家认为,只有通过充分修护人体肌制,外调内养,皮肤才能健康、平滑、细腻,由内而外绽放莹润白皙光彩。花养女人四季美白玫瑰套装遵循吴大真女士五十年以花养美经验研发,蕴含纯天然保加利亚玫瑰、人参、木槿花等名贵花草萃取精华,能有效的舒缓滋润干燥肌肤,细致嫩泽养护,焕颜亮肤,保湿补水、使肌肤如雪绽放。

所谓美人者,以花为貌,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肤,以秋水为姿。花萃靓颜抗衰修护面膜遵循著名养生美容专家吴大真教授提出的四季三时,遵时为养,以百花为本的“四季三时百花养”的独特理念进行开发研制,含珍贵草本玫瑰、洋甘菊、水飞蓟辅以百花秘制配方精炼而成,360度立体全方位养护,百花之道,养身润肌。一贴倾入极致润泽之本源。静观美人如花,恣意绽放。 面膜使用方法:洁面后,打开包装取出面膜并展开→先将白色膜取下,再将蓝色纤维膜朝外,自下而上敷于面部,适当调整面膜位置并按压掉气泡使面膜与肌肤完全贴合→小心将蓝色纤维膜从左至右揭下,抚平面膜→放松精神,享受20-25分钟后取下,将剩余精华液按摩至完全吸收,无需水洗。隔天使用效果更佳。

大真堂创始人吴大真教授,传承百年世家养生渊源,融汇五十年以花养美智慧,首创花养女人系列浴包,采用纯天然名贵花草配伍,察寒、温、平、热之性,辨君、臣、佐、使之义,针对不同症候群需求,通经络、排毒素、调脏腑、补营养,使身体气血充沛,代谢平衡,达到美容养颜,强身健体的效果。

大真堂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大真堂”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