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朗斯品牌百科

朗斯

朗斯

创建者:东莞市莞城花样年华美容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5.17

Plus品牌概述

皮肤问题的修复专家
    
皮肤问题已经成为长期困扰人类健康的主要问题之一。肌肤不仅是健康的标志,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因此皮肤问题的修复已成为国际生物医学美容的潮流。19995月,朗斯国际集团将采用了现代生物高科技方法制造的高活性、高效细胞生长因子Biomax-Factors(专利号ZL 99113713.2)首次引入中国市场,填补了国内乃至国际生物医学美容市场的空白,成为这一潮流的引领者。今天,朗斯未来超越实验室(LFBL)Biomax-Factors基础上推出全新高效、超能的Biomax-Factors Plus系列,该系列含有运用现代生物高科技方法研制的hbFGF hEGF hVEGF hNGF MIFhKGF高活性高效细胞生长因子,在美国、法国、日本、德国和瑞典等国家已被广泛地应用到生物美容中。
品牌发展与合作
    2000
年与法国SAMUEL PAR公司、美国AACON公司合作, 全线引进世界领先工艺
1.
技术
    2000
年,朗斯在中国上海成立了LFBL朗斯未来超越实验室,旨在为中国女性研发出更科技化和人性化的产品,通过专家的不懈努力,2005年,全新的Biomax-Factors Plus诞生它是运用皮肤仿生学原理和生物医学尖端技术特制的产品,能在皮肤表面形成由细胞因子构成的活性高分子网筛膜,全方位地对皮肤进行修护。
    
产品以食品级糖肽类作为乳化配对体,即可增强产品的保湿度(强化138%),又可强化安全性透气性。
    
采用了Mine-Q-watersystems技术,生产产品用水全部采用了超能活化水的标准,使产品的渗透性及保湿增加150%
2.
成份与功效
    
六大因子复合成份,功效:预防+修复+重建,
    “
皮肤问题的修复专家,在修复各种皮肤问题的基础上,激活重建肌肤的正常功能,包括肌肤的抗氧化功能、抗紫外线功能、抗菌功能、恢复正常新陈代谢。

1.        可以针对性预防多种皮肤问题的出现;

2.        深度重建,定向恢复受损皮肤各组织系统功能。

六大因子对皮肤的美容作用
    
传统因子产品往往只含有一种因子,而Biomax-Factors Plus中含有六种因子。得当的前提下,可以达到协同增效的作用,六种因子的功效将是单一因子功效的100倍以上。Biomax-Factors Plus是在原有Biomax-Factors五种细胞因子的基础上加入角质细胞生长因子hKGF,强化了皮肤细胞的活化、平衡、增殖和修复功能,促使皮肤细嫩、柔滑。六大因子复合成分,对角质化细胞再分化及修复有很强的再生修复能力。
hbFGFhuman basic Fibroblast Growth Factor)人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
    hbFGF
是一种碱性多肽细胞因子,是一种重要的神经营养因子。hbFGF对皮肤损伤具有修复和加速愈合作用;
    
促进真皮层纤维的合成,加强皮肤的弹性使之有光泽、润滑、修复皮肤。
hEGFhuman Epidermal Growth Factor)人表皮细胞生长因子
    hEGF
可刺激表皮和内表皮细胞、成纤维细胞和毛细血管生长,增加表皮厚度,从而加强皮肤的防御能力;
    
促进创伤的愈合,加快表皮细胞的生长、代谢,使皮肤细胞处于最佳状态。修复表皮细胞 增强抵抗力
hVEGFhuman Vascular Endothelial Growth Factor)人血管内皮细胞生长因子
    hVEGF
能够增强微血管弹性,促进血液循环,修复红血丝,同时为组织提供营养,使皮肤更加红润。
hNGFhuman Nerve Growth Factor)人神经生长因子
    hNGF
能够修复末梢神经纤维损伤,促进细胞代谢,增强皮肤抵抗力、使皮肤富有生机,舒缓由于神经、肌肉紧张引起的皱纹。
MIFMelanin Inhibit Factor)黑色素抑制因子
    MIF
是一种黑色素抑制因子,能够抑制色素母细胞分泌黑色素,从根本上遏制黑色素的生成,并加快其代谢,不损伤皮肤的角质层,
    
达到健康美白的效果。
hKGF(human Keratiocyte Growth Factor)人角质细胞生长因子
    hKFG
具有促进表皮细胞、角质细胞增殖和分化作用,在皮肤修复过程中通过稳定表皮屏障功能起到了良好作用,
    
强化了促进角质细胞的活化、平衡、增殖和修复功能,促使皮肤细嫩、柔滑。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