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安炫品牌百科

安炫

安炫

创建者:广州恒忻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1.01

韩国Derma heal (安炫)生物将抗美容品牌诞生于2011年,由全球生长因子巨头企业韩国Caregen创立,韩国Derma heal (安炫)品牌的推出即刻受到全世界生科技企业的关注,该品牌将世界一流的生物合计基因运用到人体皮肤与身体,采用活细胞再生疗法,快速有效精确的解决机体细胞老化问题,让人恢复年轻态的生命与容貌特征。2009年止25个国家100万顾客使用验证其对细胞老化带来的机体衰老问题的神奇功效,并因其拥有权威世界生长因子三强研发地位而受到众多皇室及名流明星的喜爱与推荐,让您想不年轻都不行!

李英熙

2004年韩国小姐

韩国有线频道Story的《美丽女人》特约主持人

第20届韩国金唱片大奖最受欢迎的女歌手

NHK、KBC等韩国主流媒体曾赞誉李英熙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美丽女性

安炫的过去-现在-未来

2007年11月. 韩国安炫生长因子抗衰老美容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韩国小姐李英熙倾情代言;

2208年06月:韩国安炫一周年盛典相约任达华在浙江普陀山隆重召开;

2009年09月:成功将上千人带出国门参观韩国研发基地;

2009年11月:韩国安炫二周年盛典相约何利秀在韩国首尔隆重召开;

2010年09月:韩国安炫三周年盛典相约方中信在湖南张家界隆重召开;

2011年06月:韩国安炫四周年城店相约金宛善在珠海海泉湾隆重召开;

2011年10月:韩国安炫祈福送法大典相约阿旺班玛诺布法王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

2012年04月:韩国安炫祈福传法大典相约阿旺班玛诺布法王在广东清远隆重召开;

2012年10月:韩国安炫四周年盛典暨琴新国际八周年盛典相约巫启贤在安徽黄山隆重召开;

2013年01月:韩国安炫二代升级品牌----韩国安炫生物健康美容品牌登陆中国。

 Cargen Co.,Ltd是全球人类生长因子研发的典范,2002年开始大规模生产细胞生长因子,所研究开发的成长因子及肽名列世界三强,并大规模运用到抗衰老及化妆品中,由于Cargen Co.Ltd长期承接韩国政府的多个生物工程项目为韩国做出卓越贡献,在2002年9月,与韩国政府共同创办了MI-Won分子医学研发中心KyungHee医学院,成为韩国合格的生物技术企业。Cargen Co.率先将脂肪干细胞转化成人体细胞运用到皮肤上,并且第一个研制出第一套细胞化妆品用于皮肤的美容。

Cargen Co.,Ltd在奈米nano-capsulation技术也达到了世界顶尖的水平。在国际市场中,Cargen Co.,Ltd的生长因子和肽被公认非常纯正的。Cargen Co.,Ltd拥有在美国CTFA申请了30种生长因子和40种多种肽的原料专利权,这些专利生物因子荣登了美国化妆品协会发行的《international cosmetics ingredient dictionary》(《国际化妆品原料字典》),并且通过了美国CTFA的成分审查,通过了国际质量ISO9001认证,被誉为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研究成果。

Cargen Co.,Ltd的生长因子到2008年已经输送至全球57个国家,业务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合作伙伴全球超过350家。与世界著名的瑞士(罗氏)Roche药业集团,美国Jcpenney公司,美国CVS/Pharmacy公司,瑞士Novartis集团,美国Health Science Group医药集团,台湾prit公司等国际大型生物药品企业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

 

2012年3月12日,青海果洛州甘德县遭受特大雪灾,琴新国际副总经理徐守进代表琴新国际员工与全国各地经销商的亲自到达灾区,向灾区送上粮食、油、文具、现金等救灾物资。


2012年3月,琴新国际团队于2012年3月成为"免费午餐"公益计划志愿者,为山区孩子捐献免费午餐;琴新国际号召员工,影响身边的人随身捐赠旧衣旧物给贫困家庭和孩子、资助失学儿童、帮助疾病患儿、默默无闻的尽自己的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有缘人。琴新人用无数的爱汇聚成了大爱,用爱经营事业,用爱奉献温暖。


安炫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安炫”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