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医蕊思品牌百科

医蕊思

创建者:广州唐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1.07

万千女性推荐品牌“医蕊思”,问题性皮肤调理专家(针对痘、斑、敏、红等等…)高保养调理性产品,以调为养全面解决面部肌肤问题。

而“医蕊思”引进法国进口原料,并将BHA细胞调理因子做为“医蕊思”品牌的核心成分,因BHA调理因子属于基因类产品,它活性强,分子小,渗透快,可以直接作用皮肤的基底层,来解决我们皮肤的问题。

“医蕊思”还采用了天然营养多肽、混合调理多肽、酪氨酸酶调理多肽协同作用于皮肤的基底层,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调理皮肤的色素分布,适度补充营养、及时清除代谢产生的自由基。“医蕊思”还将水、乳、霜通过涂抹的途径,直接作用于人体,加上专业的皮肤面部拨筋技术,从而达到内外兼调的效果,促使肌肤全面的都调养的功效。

医蕊思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医蕊思”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