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利仕美原液酵素品牌百科

利仕美原液酵素

利仕美原液酵素

创建者:杭州曜拓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1.07

一、什么是酵素

酵素又称为酶,是一种蛋白质,存在于所有活细胞内,主要作为各种生物化学反应的催化剂,以启动细胞活力。

宇宙的所有生命现象都是由酵素来催化完成的,酵素是所有营养吸收和废物排泄的钥匙,被科学家称为“生命的魔术师”。人类的生命活动就是依靠无数的酵素才能得以进行,因此酵素的量与活度对人体健康状态有着极大的影响。

在人体内活动的酵素数以万计,但并非都是人体制造所得,很大一部分都是由肠道微生物产生或者随食物进入体内。然而,由于年龄的增长、环境的污染或者不健康的生活习惯,都会使体内的酵素减少,只有通过不断的补充才能使体内的酵素维持相对平衡的状态。

 

二、利仕美酵素的功效

 

三、利仕美酵素产品优势

(1)100%马来西亚原装进口

马来西亚地处热带,水热条件非常好,盛产水果、蜂蜜,天然无污染,营养丰富。

(2)健康排毒,无副作用

酵素帮助人体减少有害物质,清理肠道,使毒素由汗液及大小便排出,健康排毒,无任何副作用,不会产生疲劳和虚弱感。

(3)零添加,水果酵素好味道

本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色素,香甜可口,清爽宜人,老少皆宜。

(4)黄金配比,天然健康

①液体螺旋藻

螺旋藻优质蛋白质含量70%左右,维生素A其含量是胡萝卜的15 倍,藻蓝蛋白、维生素E、维生素B12含量均在植物里最高,SOD含量达到2万至6万单位,被誉为“21世纪最佳保健品”,也被美国太空总署NASA列为“航天员的营养之源”。

②火龙果酵素

我们特选优级红肉火龙果作为原料,其营养丰富,富含各类维生素、矿物质、花青素、琥珀酸、水溶膳食纤维等,可谓“水果之圣”,有降血压、降血脂、解毒、滋肺、养颜、安神及明目的功效。火龙果还特含一种具有粘性的植物性白蛋白,对重金属的污染有解毒作用,对胃壁也有保护作用。

③寡糖

寡糖不能被人体吸收,但可以提供肠道有益菌所需养分,有利于 “比菲德氏”等有益菌生长,进而抑制有害菌,促进肠胃蠕动,同时有利于有益元素的合成与分泌,从而达到人体肠内健康和增强抵抗力的目的。

(5)全程低温生产,确保酵素活性

市面上很多酵素粉都以喷雾干燥的方式制作,喷雾干燥最低温度也要160℃,作为蛋白质的酵素早已变性失活。利仕美液体酵素采用低温生产,全程生产温度不高于40℃,确保酵素活性。

总之,利仕美液体螺旋藻酵素不但能提供人体所需的酵素和营养因子,还是肠道和血液的“环境特工”,能有效预防肠道和血液中垃圾的产生与残留,肠道和血液健康了,一切疾病都会远离我们!

 

四、利仕美酵素的发明

利仕美酵素由马来西亚籍华人苏新吉先生发明。苏先生早年留学英国,成为英国生化工程师,而后又获得美国营养学硕士学位。苏先生回国后从事酵素的研究以及营养健康事业三十余年,成功研发出适合不同人群的酵素系列产品,已经成功帮助大批肥胖、亚健康人群恢复健康,辅助治愈大批疾病患者,包括肠胃疾病、心脑血管疾病、肥胖症、癌症等。

 

五、资质齐全,买的更放心

 

六、为何选择液体酵素

粉状酵素是由液体酵素经脱水干燥而成,在加工过程中酵素容易失活,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容易被破坏。

液体酵素是水果及植物发酵完后最原始的形态,所以液体酵素所包含的营养素最不易流失及变化,能保存住最丰富且完整的营养元素,还含有菌的二次代谢物,可以活化细胞、修复细胞、体质再生。

 

七、适用人群

¤ 肥胖患者或需要减肥的人。

由于饮食无节制并缺少运动导致营养过剩(特别是糖类和脂肪),从而引起肥胖的人;想要健康减肥又缺少运动的人,尤其是女性、白领(配合酵素断食法和适量运动效果更佳)。

¤ 肠胃功能不好,有便秘的人。

由于饮食营养过剩造成肠胃负担重,导致消化不良、便秘、肠道益生菌减少。

¤ 慢性病患者。

慢性病是指人体内纠缠了数周、数月,甚至数年的疾病,是人体的累赘,会不断地大量消耗酵素、维生素等营养素。

¤ 患有各种不明疾病——“亚健康”的人。

“亚健康”一般是指医院诊断没有异常,但觉得身体不舒服、不对劲,常抱怨肩膀酸痛、四肢无力、昏昏沉沉、疲倦、没有食欲、焦虑等症状的人。

¤ 因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其他问题,如雀斑、蝴蝶斑等。

¤ 免疫力差,容易感冒或是感染疾病的人。

¤ 肝脏功能不良,容易疲劳的人。

¤ 成长中的小孩。 ¤ 产前产后的妇女。 ¤ 手术前后的人。

¤ 长年茹素的人。 ¤ 长期酗酒的人。 ¤ 神经衰弱,性能力失调的人。

 

利仕美原液酵素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利仕美原液酵素”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