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伊丽莎白2050品牌百科

伊丽莎白2050

伊丽莎白2050

创建者:郑州黄汉一品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1.20

完美的肌肤就是充满透明感、柔润肌肤Elizabeth 2050′S

希望每一位使用者

在50岁的时候仍然拥有20岁青春少女般健康肌肤!

科学的美容原理+专业技术服务=健康肌肤。



全球知名品牌化妆品20世纪初期即1936年,Elizabeth 2050怀抱着“世界一流的高级化妆品企业”的誓言而诞生,半个世纪走来,Elizabeth 2050高级化妆品的形象和定位得到女性的喜爱和认同。

 

Elizabeth 2050富有个性的包装设计,完美的品质表现和与之结合良好的高端品牌定位,很容易赢得目标消费群的青睐。

 


品牌理念 - 完美的肌肤就是充满透明感、柔润的肌肤



Elizabeth 2050,英格兰或不列颠的雅称,源于英国南部杜巴海峡海岸,从海峡向英国眺望,到处可以看到白色的悬崖绝壁,当远航的人们归来时,看到这片高贵的白色,会不禁高呼” Elizabeth 2050”。所以人们把这个白色的美丽国家称为“Elizabeth 2050”,她代表一片洁白无暇,典雅幽静的神圣净土。伊丽莎白2050品牌伊丽莎白2050品牌

伊丽莎白2050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伊丽莎白2050”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