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泊伊美品牌百科

泊伊美

创建者:上海伽澜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01

The introduction of Brand

品牌介绍

泊伊美,因爱与关怀而卓越!

从心绽放自信从容、平衡柔和之美

泊伊美,为打造女性身心平衡之美而诞生的护肤传奇。秉承平衡调理的护肤理念,泊伊美萃取海洋生物活性分子,精选大自然珍贵草本植物,运用法国巴黎顶尖科技破译和测试各种活性生物内在能量和相互复合反应,将海洋小球藻生长因子CGF添加于珍贵植物护肤配方中,通过为肌肤“打造”防护力、“增强”代谢力、“提升”修复力、“倾注”补充力,平衡肌肤菌群、肌肤微循环、肌肤水油系统和肌肤营养功能,从根本上解决由于各类肌肤失衡所导致的肌肤问题——色斑、暗黄、敏感、肌肤松弛、毛孔粗大、粗糙干燥等各类亚健康问题,使肌肤焕发健康柔嫩光采。

泊伊美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泊伊美”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