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号美品牌百科

号美

创建者:北京法维尼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02

1、基本简介:中文名:号美

英文名:La beauté exquise

发源地:加拿大

产品线:彩妆、护肤品

专家们通过医学、美容,长期实验与哥伦比亚冰川水完美结合,研制出独具一格的新型产品La beauté exquise号美。经过多项严格的细菌检测证明其安全可靠。

La beauté exquise号美集面部、身体护理不同需求研制专属产品。每个女士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我们针对不同个体所存在问题,制订相应护肤计划,重展活力生机,润泽柔美,亮丽动人。

2、品牌种类

(1)面膜产品

(2)喷雾

(3)祛痘/美白/淡斑精华类产品

(4)BB 霜

3、品牌源泉

La beauté exquise取自哥伦比亚冰川水,哥伦比亚冰川形成于地球表面的高寒环境。地球历史上出现过三次大的冰期,为冰川的形成创造了条件。新雪在积累沉降成为冰川冰之后,逐步向下流动最终从古老的冰体消融而形成冰川水。这种老冰不可再生,形成于数千甚至数万年以前,由于冰川水远离工业及人类污染的,固体低温保存,经过远古冰原、岩石、沙土和土壤的层层过滤,使得冰川水成为了世界上体积最大、最优质的淡水资源。

4、源泉之历史

哥伦比亚大冰川(ColumbiaIce field)形成于远古时代,位于卑诗省和阿尔伯塔省之间的贾斯帕(Jasper)国家公园的南端,地处高原,靠近北极,是整个洛矶山十七个冰原之一,面积约325平方公里,是地球上除了北极圈之外最大的冰原遗迹,也是太平洋、大西洋、北冰洋的大分水岭。终年积雪不化,一片白色世界。她为整个北美洲提供了洁净的水和清新的空气,是仅存的世界自然遗产之一。而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冰川消融,这里的净水资源已经变得格外宝贵。

哥伦比亚冰川水历经岁月轮回,严寒低压是其中氘的含量极其微弱,当微量元素均衡的时候,水的活性极强,冰川水是一般水的几倍甚至几十倍,就成为了生命的激活剂,能刺激生命体的生长。哥伦比亚冰川水因其完全保持了冰川的珍贵特性,如低氘、低钠等,对一切动植物的生命生长、发育,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被科学界公认为“生命之水”。

5、品牌特点

La beauté exquise采自洛基山脉极净远古冰川水系的哥伦比亚冰川水。其水源地位于冰河保护区内,脉承万年冰川,坐拥海岸山脉,水源地海拔2500米,方圆百里无人烟。水质晶莹剔透,低钠弱碱,矿物质均衡,不含溴化物。

纯净、安全、健康

1.取自远古冰川水系——自然高贵纯正

2.内含丰富的矿物质,而且含量非常均衡——哥伦比亚冰川水中含有的大量矿物元素,持续使用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有助于滋润面部肌肤,是可恢复肌肤保湿功能的天然冰川水。将冰川水倒于面膜纸上,敷于脸上,完全渗透入皮肤,迅速保湿,冰川水深层补水,营养肌肤,方便快捷,使皮肤更显柔嫩细腻。

6.冰川水是天然小分子团水,更易通过人体细胞上的水通道,穿透肌肤表层,进入时把营养物质和氧带给细胞,激活细胞能量供应链,使肌肤由内而外重现活力,更加紧致,白皙。光滑细致。

6、创始历程

上世纪六十年代,日本科学家Mizutani Kurumi水谷博士作为日本的第二代移民在加拿大卑诗省温哥华,创立精细化工研究所,开始在这地球上最美丽的地方致力于自然资源的开发和天然护肤品的研制。1972年,经过反复的研究和试验,卑诗省洛基山脉的哥伦比亚冰川水和当地的土著香草结合制造出第一个款产品。在50多年的发展中科学家们不断创新研发,在细胞学领域有了重大发现特别针对新生细胞形成,所需的必要能源做研究,努力朝细胞再生探讨方向迈进,研究成果证实:细胞有加速其新陈代谢的潜力,近而研制出含丰富生物细胞再生活性元素的原创性复合物,命名为“细胞再生复合活性元素”,它是真正的生物活性元素的“大熔炉”,含丰富的氨基酸,胃蛋白质,葡萄糖聚合物,胎盘素,核酸,粘多糖,玻尿酸等等,每一产品都根据其相关功能结构,配以上述复合物的适当剂量而成,加上冰川水的完美结合,赋予了产品的独特性,唯一性,是肌肤的再生源泉。

号美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号美”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