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爱美肌品牌百科

爱美肌

爱美肌

创建者:北京爱美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05

品牌简介

北京爱美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 2013.11.12

创始人:王园园

经销商:邓进平

服务对象:年轻女士   小男生

爱美肌是一个创新的护肤品品牌,品牌原材料来自法国,由北京爱美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爱美肌专注为亚洲女性研发肌肤保养品。保持美丽肌肤,保持健康自信的生活心态,是爱美肌为众多女性极力打造的美容宗旨。

爱美肌系列产品是有北京爱美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生产,原料来自于法国,产品质量均已通过国家轻工业香料化妆品洗涤用品质量监督检测。

企业文化

创新、严谨、客户至上

企业发展观

自信的态度、健康的生活

企业使命

为亚洲女性提供自信、健康的护肤产品,传达女性享受美丽、享受生活的态度。

爱美肌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爱美肌”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