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媚儿品牌百科

媚儿

创建者:广东美之臣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10

 国际品牌美之臣B . M Beautiful Minster 创建于法国,专业致力于美容连锁事业,享誉欧洲近百年历史,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和美容师手法,一直领导西欧的美容潮流。B . M Beautiful Minster 创始人诺丁汉伯爵夫人,自发现薰衣草的神奇疗效后,苦心研习天然植物的药用肌理,自十九世纪二十年代起,曾历年荣获欧洲皇族多项荣誉授勋,其独特的经典草木疗法,流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美容发展史作出了巨大贡献,不愧为欧洲美容教皇称号。著名华人企业家、爱国商人陈公颜先生欧洲工作学习期间,著名专心学习研究B . M Beautiful Minster 法国欧洲皇族美容文化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并带回了香港及引进了中国大陆。经过了近三年时间对中国市场的考察,B . M Beautiful Minster 九八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中国地区连锁事业发展部——广州美之臣企业有限公司。至2003年初法国美之臣总部对广州美之臣重组,并确定中国市场为美之臣全球第三大目标市场,同时把美之臣大中华区总部——美之臣美容(国际)企业有限公司由香港正式迁入广州。

 B . M美之臣大中华区总部——美之臣美容(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科研机构和独立的产品生产线,根据国内市场需求引进B . M系列新产品,根据顾客及美容院的需要开发产品和美容服务项目,并开创运用独特的体验营销模式经营。目前B . M美之臣(中国)已引进经典产品媚儿肉霉素疗效系列、香奈美酵素美白系列、水性柔酸补水系列、倩美妮斯复合香薰辽肤及精油系列、玫瑰醒肤及KGF-II细胞生长因子系列、迪斯芭精油系列等六大品牌系列近600多种。

 

WOMENR媚儿*专业疗效品质出众系列

媚儿肉霉素采用针剂注射的形式以其神奇的去皱效果风靡欧美。2002年法国美之臣集团斥巨资从美国太空总署购买全新的肉霉素技术专利,肉霉素经研制改良后开始应用到护肤品领域。肉霉素重新提取的生物蛋白复合素作为核心的辽肤元素,实现了美白、淡斑、祛皱、祛黄气等全方位的专业美容需求。生物蛋白复合素的多重辽肤功能赋予肉霉素以全新的生命力,在取代羊胎素后,成为二十一世纪女性的又一美容新宠。

媚儿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媚儿”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