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FILINA品牌百科

FILINA

创建者:深圳市润德镁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10

◆ FILINA一个获得广泛认同和信赖的药妆品牌


FILINA来自韩国的皮肤整形专家

全国范围内许多专业医院包括下述各机构都在使用FILINA公司产品。 FILINA在韩国与5000多所私人医院和诊所成功开展业务。

FILINA发现,所有的皮肤疾病是由皮肤结构异常引起的,我们的皮肤具有一个惊人的自愈能力,比如可以从被破坏的结构中自我恢复。

基于该发现,FILINA提供了多种皮肤解决方案以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

Filina----30分钟还你靓丽童颜

来自韩国的皮肤整形专家,Filina利用最先进的离子芯片渗透仪,将玻尿酸、小分子胜肽,胶原蛋白、胎盘素等营养成分填充到皮肤的各层组织中,30分钟内快速改变皮肤的结构和状态,针对粗糙、暗疮、暗疮印、敏感、干燥、暗沉、色素、松弛、下垂、皱纹和油性肌肤改善在75%以上,效果明显可见。Filina在韩国家喻户晓,有五千家的医院和私人诊所在使用!除此之外在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的等西方国家都遍布Filina的足迹。深受爱美人事的喜爱!

Filina的独特之处,《离子芯片渗透仪》,运用纳米芯片,精准的针对各层肌肤进行填充和治疗,导入均匀,皮肤无红、无痛感,舒适且效果明显。


FILINA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FILINA”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