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魅姬蔻品牌百科

魅姬蔻

创建者:魅姬蔻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11

品牌故事

来自台湾的mergeko于2008年创立。创始者是台湾化学家黄秉中,创始者的母亲坚持使用自制草本护肤。多年来,双手及脸部的皮肤依然保持细腻光滑,引起了创始人的兴趣,通过潜心试验、研究,科学分析母亲特殊的美容方式,找到了草本植物蕴含的美丽“肌密”,从而创始了mergeko品牌。

魅姬蔻绿色护肤品以“天然美丽哲学”为品牌核心,源于“天然+科技”的活肌美学标准。凭借顶尖科技精质萃取技术,捕捉植物中的“肌密”,添加有机精油香氛,赋予产品灵魂,释放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始终坚持自然、美丽、健康的美容信仰,致力成为世界上最纯净的植物护肤品牌。

 

企业介绍

Mergeko致力以尖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护肤品创新企业。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标准化专业护肤体系,紧跟国际市场潮流,远销意大利、加拿大、美国、中东、新加坡及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冲击了传统单纯配料的研发模板。着力深耕专业护肤领域,完善并兼顾皮肤的美丽与健康为中国所有女性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植入天然美丽护肤的哲学理念,打造不同阶层年龄女性、不同问题护理的专业护肤体验。以”天然+科技“沉淀为推动力,全面发力奇肌魅力工程。

 

荣誉历程

2008年 台湾世妍生物科研有限公司创立魅姬蔻Mergeko高级定制品牌。

2010 年Mergeko获得台湾地区护肤品研发金奖品牌。

2011年 Mergeko修复系列新品上市后,并在台湾地区引起“地震式“轰动。

2012年魅姬蔻Mergeko再现“天然植物+科技”经过台湾地区10万民众试用,以天然美丽的护肤哲学理念吸引了无数粉丝。 

2013年魅姬蔻 Mergeko集采大陆女性皮肤特质研发产品案例,汇集百名顶尖科技护肤专家进行研发。

2014年深圳魅姬蔻化妆品有限公司大陆地区进军登陆, 与此魅姬蔻微商事业部成功与12大互联网门户建立合作。

2014年Mergeko第三代生物蚕丝面膜大陆新品上市。针对南北天气气候及女性问题肌肤阶层专效研发,收到广大消费者与各大酒店的信赖与美誉度。

魅姬蔻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魅姬蔻”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