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奥图美诗品牌百科

奥图美诗

奥图美诗

创建者:广州市奥图美丝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11

  公司成立时间:20103月在香港组建中国区营销中心——奥图美诗(澳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并引进澳洲“奥图美诗OTTMSE品牌;采用奥图美诗的最新配方,秉承“纯植物、活机美颜、以美为尚”的护肤理念,根据东方人皮肤特点,研发生产主要以天然植物提取物为主要原料的奥图美诗活机美颜护肤品,更适合中国人的皮肤生理特点,为东方女性创造美的奇迹,登陆中国市场……

 

  2011年9月7日,在广州成立:“广州市奥图美丝化妆品有限公司”,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奥图美诗OTTMSE”品牌主要经营:香水、身体养生系列和面部系列的单品和套盒。有加盟、直营店、专卖店等。并设有全国各地代理商。

奥图美诗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奥图美诗”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