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Enticement品牌百科

Enticement

创建者:广州香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12

韩国FCB Enticement是全球顶级干细胞研究机构,始于1968年,46年专注于干细胞治疗剂的研究,是世界最早拥有成体干细胞治疗剂开发技术,世界最早利用干细胞技术制造的干细胞培养液化妆品,专注女性面部抗衰老,它致力于用生活美容的方式,达到医学美容的效果。其2011年采用脂质专利技术研制出与人体同源的干细胞培养液功能性护肤品原料,获得世界首例将干细胞治疗剂运用于美容品制造技术专利。Enticement的所有产品是全球唯一一款将人体骨髓干细胞培养液作为护肤品生产原料的护肤品。

荣获韩国KDF认证,美国FKDF认证。

Enticement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Enticement”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